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四冠王?荒谬!再丢分这赛季夺冠没戏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本周一,曼城将在英超主场迎战狼队,因为利物浦已经在本轮早些时候击败布莱顿,又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为此,瓜帅赛前明确表示,如果曼城再丢分,夺冠将会基本没戏。

瓜帅称曼城不能再丢分

在10天之前的天王山之战2-1击败利物浦后,曼城紧跟着在足总杯和联赛杯分别以两个大比分击败罗瑟汉姆和伯顿,目前仍保持在4条战线中,联赛杯更是已经提前锁定决赛席位。但在对阵狼队之前,瓜迪奥拉称自己的球员没有想过四冠王的事情。

瓜迪奥拉对四冠王的说法很抗拒:“不,绝对没有想过,无论球员和教练都没这样想过,这是荒谬的。我们只杀进了一项比赛的决赛,但现在焦点是下一场比赛,不管是什么比赛,我们都要干好自己的工作,我们没有想过积分榜,或者选择哪项比赛,只需干好我们的工作就行。”

我已经从哪些豪门俱乐部学到许多东西,我在巴塞罗那长大,然后去了拜仁,而在我年轻的时候,我也看过皇马和曼联的比赛,我从来没发现他们对待任何一场比赛像度假,那就是为什么我从巴萨青训营就学到的,那就是你必须要赢下所有比赛,如果你作为一间真正的俱乐部,你必须要这样做。

在12月连败给水晶宫和莱斯特城后,曼城已经强劲反弹并且接连击败南安普敦和利物浦,然后还血洗了罗瑟汉姆和伯顿。瓜帅强调了曼城对那两场比赛的态度:“我们严肃看待那两场比赛很重要,我们尊重我们的对手,并且踢出我们的足球,这是最重要的。攻进7球和9球是因为我们认真对待比赛,如果你不这样做,你不会进那么多球。体育也关乎心理,赢球会帮助你在下场比赛更自信。”

当被问到追赶利物浦的问题时,瓜帅说:“我们想要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方法是,必须要知道一点——如果你丢分,那么基本没戏了。当你领先4分、5分或者6分,你有时可以丢分,当你落后,榜首球队会有更强的信心,随着比赛越来越少,你会越来越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