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敌方已到达战场!孙兴慜半年飞8万公里 为韩国他已绕地球两圈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亚洲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马上就要开打的小组赛第三轮可以说是小组赛最重要并且能够决定最终排名的比赛。在热刺主场0-1不敌曼联赛后,亚洲一哥孙兴慜马不停蹄直接奔赴阿联酋与韩国队汇合,现在看来,国足对阵韩国的比赛孙兴慜将有很大可能出场。

来自韩国媒体《首尔体育》的消息,在热刺跟曼联比赛踢完后,孙兴慜立马赶往了机场,他的路线是先飞迪拜再赶往阿布扎比,可见孙兴慜为了尽快跟韩国队训练是相当勤劳的!据悉,孙兴慜原本的飞行路线并不是这样,而是从伦敦直飞阿布扎比。但如今孙兴慜改换了航线,就是为了尽快到达阿布扎比,这样他在倒完时差后,能够赶上15日球队的第二次集训,16日与中国队的小组头名之争!对于国足来说,这无疑是个坏消息。

孙兴慜是现在公认的“亚洲一哥”,本赛季他在热刺的状态表现非常出色,最近6次为热刺出战他打进7球贡献5次助攻,直接制造12球。得益于他的出色表现,26岁的孙兴慜身价也一直稳步提升,2015年夏天孙兴慜加盟热刺时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但现在韩国人的身价已经接近1亿。

对阵切尔西,孙兴慜边路一条龙破门

不过对于亚洲一哥来说,这样奔波的经历倒是并不陌生。在过去的六个多月里,孙兴慜的档期非常的满。他先是跟随韩国集训,然后参加了夏天的世界杯。八月的时候,孙兴慜还跟随韩国参加了亚运会,他带队夺得了金牌。除了频繁的参加了国家队的热身赛,如今还要从伦敦远赴阿联酋参加亚洲杯,由此可见孙球王从夏天到现在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他的身体也持续处于高负荷的状态,因为世界杯上,他参加了韩国队的全部3场小组赛。

世界杯上,孙兴慜攻破德国大门

在亚运会上,他出战6场,出场时间是524分钟。虽然缺席了亚洲杯的前两场小组赛,但英超的强度无疑更大,对于他的消耗也不言而喻了。况且在与曼联的比赛之后不做任何停歇对于体能来说也是极大的挑战。

孙兴慜飞了约50000英里(约合8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两圈

附孙兴慜具体的行程:

英国伦敦-韩国首尔(5500英里);对阵洪都拉斯、波黑的友谊赛

韩国首尔-奥地利莱奥冈(5300英里);对阵玻利维亚、塞内加尔的友谊赛

奥地利莱奥冈-俄罗斯圣彼得堡(1100英里);到世界杯驻地

俄罗斯境内(4500英里);三场世界杯比赛

俄罗斯圣彼得堡-韩国首尔(4100英里);世界杯之后的休整

韩国首尔-英国伦敦(5500英里)-美国洛杉矶(5500英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际冠军杯赛

美国洛杉矶-美国明尼阿波利斯(1500英里);对阵罗马的国际冠军杯比赛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英国伦敦(4000英里);对阵纽卡斯尔的英超第一轮比赛(上场十分钟)

英国伦敦-印尼雅加达(7400英里);六场亚运会比赛

印尼雅加达-韩国首尔(3300英里);对阵哥斯达黎加、智利的友谊赛

韩国首尔-英国伦敦(5500英里);对阵利物浦的英超比赛

英国伦敦-阿联酋阿布扎比(3405英里);亚洲杯余下比赛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