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人痴迷中国功夫 钦佩中国从古至今的智慧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近日一位来自意大利的摄影师Daniele Buccheri ,同时也是名中国功夫爱好者接受了采访,流露出他对于中国功夫以的热爱,还有他的中国之行给他带来的感触。

Daniele是2006年和他的功夫师傅一起来到中国南方。中国行的目的主要是去拜见几位功夫大师,同时精进他们的武术水平。来到中国的他被中国的建筑、风景、道家思想还有中医所震撼,同时也感受到中国人的热情与好客。

Daniele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去了中国的南方,主要是两个地方云南和广西,那次旅行让我大开眼界,和意大利比起来中国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地不同,比如中国的建筑,就跟我小时候看到的功夫电影里的一模一样,真的很迷人。还有各种大自然风景,真的是太美了。中国人非常有趣,我很敬佩他们,因为他们创造了功夫,拥有道家思想,当然还有中医。他们对于人体身体的认知非常厉害,他们早在几千年前就有了这些认识让人难以置信。他们非常友好同时又很内敛,所有人都乐于帮助我们,即使因为语言隔阂有些困难。”(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