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本智和放豪言:率日本战东京奥运 击败中国拿金牌

腾讯体育讯 张本智和的每一次发言都在“针对”着国乒。北京时间1月14日,在全日赛在开幕式宣誓仪式上,张本和伊藤郑重表示:“我们全体运动员为能够参加全日赛而感到自豪,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不辜负支持我们的人,每一球都争取打好。”

单独发言环节,张本智和说本届全日赛对于自己至关重要,可以证明自己是否有能力带领日本队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我的目标是一年后以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参加东京奥运!这一年里,我必须不断进步,积累比赛经验,提高自身技术。同时也要为其他队友做好带头作用。

在谈到关于东京奥运会目标时,张本智和表示击败世界最强的中国队夺取金牌,”也许今后会遇到更大考验,需要克服更大的困难,但带着这个信念,绝对不会放弃和退缩。”

对于张本智和来讲,2018年是职业生涯中的爆发年,不仅是实现愿望多次战胜国乒悍将,还夺得公开赛冠军和国际乒联总决赛冠军,创下不少乒坛的最年轻纪录,其中最引以为傲的便是去年国际乒联总决赛最年轻的单打冠军。

早前,张本智和对于自己位居世界第三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看法,从张本智和的动态看,他对于自己能够成为世界第三极为兴奋,但同时也透露出不满足,毕竟有着雄心壮志的张本智和不可能因为这一点成就就沾沾自喜,他的终极目标是到2020年1月登顶世界第一。

如今的张本智和能够在15岁的年纪里成为世界第三,这并不只是所谓的天赋异禀就能够解释的,如果没有刻苦的训练,即便是张本智和再有天赋,他也不可能展现出如此的实力,虽然张本智和狂傲的性格多少会引起不少球迷的不满,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张本智和如今也是有了能够威胁国乒的实力。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