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梅西来自另一个星系

2019年01月14日14: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高度称赞了梅西,还表扬了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

巴尔韦德:梅西来自另一个星系

西甲第19轮,巴萨主场3-0战胜埃瓦尔,梅西在第53分钟打进个人生涯第400个西甲联赛进球。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梅西“来自另一个星系”。

巴尔韦德称赞梅西道:“梅西所创造的数据令人不可思议。梅西是来自另一个星系的人。我之所以这么说,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更在于他创造的众多成绩。能够与梅西一起共事是我的荣幸。”

接下来,巴尔韦德称赞了打进2球、助攻1次的苏亚雷斯:“近来有媒体说苏亚雷斯体能有问题,但我并不这样认为。路易斯每个方面都很出色,他总是在工作中有突出的表现。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他也会继续带来精彩的贡献。”

库蒂尼奥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巴尔韦德表扬了这名巴西球员:“我们拥有一群伟大的球员,毫无疑问,库蒂尼奥是梅西之外又一名优秀的传球者。库蒂尼奥今天发挥优秀,但我希望舆论能够给他一个更轻松的环境。”

最后,巴尔韦德说道:“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在整场比赛90分钟里都踢出了极高水平。我希望大家能够把这种良好的状态保持到第38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