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平行回转欧洲杯宫乃莹毕野摘铜 创中国最好成绩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回转欧洲杯奥地利巴特加斯泰因站结束争夺,女子第二场比赛,宫乃莹获得第三,男子第二场比赛,毕野同样获得第三,两块铜牌也分别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第一天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女子资格赛共有40位选手参加,前16名将入围决赛轮。1998年出生的俄罗斯选手别科娃两轮分别滑出了31秒71和29秒77的好成绩,结果以总成绩1分01秒48获得第一名,瑞士选手库梅尔和俄罗斯选手索伯列娃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宫乃莹以1分02秒74获得第四,臧汝心以1分05秒23获得第12名,两人成功出线。

从1/8决赛开始,每两位选手一组,率先冲过终点的选手晋级,通过单败淘汰,直至产生冠军。1/8决赛,第一组亮相的宫乃莹以1.46秒的优势击败了霍琦雷特,晋级八强,第二组亮相的臧汝心优势更为明显,她领先对手9.35秒抵达终点,两位金花携手入围八强。1/4决赛,宫乃莹和臧汝心强强对话,结果臧汝心胜出。

半决赛,臧汝心输给了瓦洛娃,铜牌赛输给了索伯列娃,最终获得第四名。库梅尔击败了俄罗斯选手瓦洛娃,夺得冠军,瓦洛娃获得亚军,索伯列娃获得第三名。

第二天女子资格赛,宫乃莹排名第三,臧汝心排名第14位,顺利出线。1/8决赛,宫乃莹和臧汝心直接对话,结果宫乃莹技高一筹,率先抵达终点。1/4决赛,宫乃莹战胜了加塞尔,半决赛输给了库梅尔,无缘决赛。铜牌赛,宫乃莹击败了朱里特兹,获得第三名,瓦洛娃和库梅尔分获冠亚军。

男子资格赛共有56人参加,俄罗斯选手获得前四名,洛基诺夫以56秒23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毕野和秦梓涵分列第六和第14名,闯进决赛。淘汰赛开始后,毕野和秦梓涵都顺利通过首轮考验,两人在1/4决赛会师,结果经验丰富的毕野技高一筹,击败队友,闯进四强。

半决赛,毕野输给了施皮洛夫,无缘决赛,不过在铜牌赛中,毕野战胜了洛基诺夫,夺得第三,卡拉加切夫击败施皮洛夫,夺得冠军。本站比赛,宫乃莹和毕野双双获得第三名,两块铜牌也分别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上的最好成绩,这次比赛虽然是欧洲杯,但参赛运动员共有96人,七成以上为世界杯参赛选手,具备一定含金量。(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