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明珠塔下滑冰 塞纳河畔玩冰壶 地标建筑也偏爱冰雪运动

塞纳河畔,和朋友一起来一场冰壶比赛;东方明珠塔下,上演一场花样滑冰秀展示;还是在鸟巢里,和家人一起感受冰雪季带来的无穷乐趣。每到冬季,各项冰雪运动正在席卷各国地标建筑。

尽管法国人不那么热爱冰壶运动,但塞纳河边的冰壶场地还是意义非凡

塞纳河边的冰壶场

近日,巴黎市政府在塞纳河边建造了一个冰壶场地,用于市民感受冰壶运动。对于这样的做法,不少法国网友表示有点儿震惊,要知道冰壶在法国算得上是冷门项目了,法国冰壶队成绩在世界大赛中也是差强人意,法国电视台在冬奥会上选择性的少播甚至不播冰壶比赛,原因就是法国冰壶队并没有获得参加冬奥会资格。在塞纳河畔建造一个冰壶场地,着实让群众感到惊讶啦!

东方明珠塔下的冰雪活动随着飘雪开幕

东方明珠上演花滑大秀

1月5日,上海东方明珠冰上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这块冰场由荷兰搭建和制冰团队制作,面积600平米,名为“星空冰场”。开幕式当晚,花滑、短道和冰球青少年选手分别在场地进行了专业表演,引得观众阵阵喝彩。冰场将留存50天,大众也能在东方明珠塔下感受冰上运动的乐趣。

鸟巢开启欢乐冰雪季

鸟巢里开欢乐冰雪季

第十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主场于2018年12月底全面开放,共设置20余项冰雪娱乐游戏供市民体验。活动期间,“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将联动鸟巢、庆典广场和水立方多个地标性景点进行活动,打造总面积超23万平米的活动区。从项目设置来看,非常适合青少年及家庭一起体验哦!

埃菲尔铁塔下滑冰

埃菲尔铁塔下进行冰球比赛

埃菲尔铁塔下冰雪之约

在法国埃菲尔铁塔下近几年几乎每年都有建造冰场,除了滑冰运动还进行冰球比赛。大众购买埃菲尔铁塔门票就可以免费上冰进行体验。

圣诞老人在加拿大国会山滑冰

加拿大国会山滑冰

对于格外热爱冰雪运动的加拿大人来说,随时随地滑冰滑雪并不稀奇。在加拿大国会大厦前的空地上,市民冒着严寒进行滑冰运动。

(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