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输球赔了夫人又折兵!第三或不保凯恩还伤了 后面赛程怎么办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英超第22轮比赛,热刺在主场0-1输给了曼联,这场比赛过后,热刺与利物浦以及曼城的分差拉大,同时领先第四名切尔西的优势也仅剩下一分。不仅如此,本场比赛中,凯恩的脚踝扭伤,伤情不明,同时在这场比赛后,球队阵中的孙兴慜也会离开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凯恩受伤倒地 疑似脚踝扭伤

热刺在最近三个赛季成绩非常稳定,连续三个赛季获得英超前四,在2016-2017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更是获得了英超第二的好成绩。去年的夏窗,热刺在转会市场没有引进一名球员,而其他的英超豪门却几乎都有重磅的引援,但是新赛季开战后,热刺的成绩高光,在前21轮的英超联赛过后位居英超第三,仅次于利物浦与曼城,而与排名第二的蓝月亮的分差为2分,同时领先第四名的切尔西4个积分。

英超第22轮比赛,热刺主场对战曼联,而在本赛季英超的首回合比赛中,热刺在客场3-0击败红魔,此番主场作战,热刺优势不小。但是最终,热刺却在主场0-1输给了曼联。而由于身后的切尔西本轮比赛赢球,因此热刺领先蓝军的优势缩小到1分。同时利物浦获胜,热刺与红军分差达到9分,曼城本轮的比赛要对战狼队,赢球可能很大,而一旦曼城获胜,热刺与曼城的分差也将扩大到5分。

一场败仗后,热刺与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分差增加,而且又被身后的切尔西追近。不仅如此,在对战曼联的比赛中,热刺阵中的凯恩也疑似受伤,在比赛结束后,凯恩坐在草坪上休息了半天,随后一瘸一拐的离场。同时在这场比赛后, 热刺阵中的孙兴慜也会离队参加亚洲杯的比赛,而从韩国的实力看,有杀入亚洲杯决赛的可能,因此孙兴慜最多可缺战五场比赛。在最近一段时间,孙兴慜竞技状态高光,最近八场比赛打入7球助攻5次,制造了12个进球,他的离队对于热刺来说也是巨大的打击。

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对凯恩的受伤非常沮丧:“比赛最后时刻,凯恩遭到了铲球,曼联球员不是故意的,那是一个明显的犯规,但是裁判说他没看见。凯恩的脚踝有些肿胀,赛后下场时也是一瘸一拐的,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我们因为亚洲杯失去了孙兴慜,如果凯恩再次受伤,对我们打击太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