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速滑名将回应欺凌队友:现在最应该解决的是沈锡希事件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短道速滑名将沈锡熙被前教练赵宰范性侵事件尚未平息,速滑选手金宝凛又爆料遭受前辈卢善英的欺凌,丑闻不断成为韩国滑冰界的热门话题。对于金宝凛的指责,当事人卢善英一直保持沉默,并没有进行特别回应,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

近日,卢善英终于不再保持缄默,首次谈到了沈锡熙被性侵事件。她语出惊人地表示:“后辈沈锡熙遇到的问题更大”,同时她叮嘱韩国滑冰界和体育界一定要专心解决好这件事情。

1月13日,卢善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似乎不应该说那些话(指金宝凛的爆料)。你知道,还有别的事。沈锡熙正在经历这种事情,现在似乎不是我回应的最佳时机。所以,我什么话都没有说,就那样静静地待着。”同时,卢善英反问道:“这似乎不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不是还有更大的问题吗?”

本月11日,金宝凛称,从2010年开始,自己一周受到前辈卢善英的言语暴力困扰。至于平昌冬奥会上的战术安排并非第一次,以前在韩国体育大学训练的时候就开始使用,以前的两次国际大赛上也采用过。金宝凛的这番言论,也正面反驳了“孤立卢善英”的说法。平昌冬奥会前,由于韩国冰上竞技联盟的行政失误和“利益冲突”,卢善英面临奥运会参赛资格被取消的危险。卢善英在比赛中超越对手时被认为是“孤立滑行”的受害者,从而备受媒体关注。

在前短道速滑教练赵宰范性侵沈锡熙丑闻曝光的敏感时期,金宝凛又通过媒体采访爆出猛料,不到一年后,滑冰新闻再次成为了韩国国民的热门话题。

卢善英回忆起沈锡熙的遭遇,淡然地说:“现在是非常重要的时期,我也不知道他的痛苦,对此我感到抱歉。沈锡熙是我喜欢的后辈选手。很遗憾。我对那种事情不知情同样感到抱歉。”

去年平昌冬奥会期间,卢善英与沈锡熙住在同一间宿舍。由于短道速滑选手中必须有一名与速度滑冰选手一起住宿,这让沈锡熙与卢善英变得亲密起来。卢善英说:“锡熙非常正直,也很有礼貌,是个善良的女孩,是我喜欢的后辈。”

卢善英还谈到了金宝凛的爆料,“但是,我现在被指责为这样的人,对此感到很惊慌。但是,如果我在这里进行回应的话,所有人都会关注我。和我有关的事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应该好好解决问题,不能转移注意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