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众球星享受全明星 郭艾伦:我经历过的最认真的一届

CBA全明星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落下了帷幕,重头戏全明星正赛可谓精彩纷呈,南方明星队最终以160-145击败北方明星队,两队上演了一场振奋人心的飙分大战。在赛后,球员们在社交平台上也同样活跃。

郭艾伦调侃王哲林

北方明星队的后卫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其中一张是自己看着篮球大笑的帅照,另一张则是南方明星队的王哲林拼命防守自己的照片,随后他附文写道:“我经历过的最认真的一届全明星没有之一…我的职责就是让大家看到一场有态度的比赛@王哲林Change 看这位小老弟头发都飞起来了还要盖我就知道有多认真了。最后我想问问杜指导…是不是在广东双小外用得太习惯了………”

在评论区王哲林也评论道:“我这防守你想打进是不可能的。”郭艾伦随后也调侃道:“你看表情狰狞的,就像遇到仇人了一样。”郭艾伦在昨晚的全明星正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他上场28分钟拿下了26分5个篮板1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不过由于南方阵中弗雷戴特和约瑟夫-杨在第四节的三分雨,北方明星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赵睿与方硕

南方明星队的后卫赵睿则在社交平台上撒了一把“狗粮”,他晒出了自己在直播中和方硕趴在场边观看单项赛的截图,还描上了兔子的轮廓,显得颇为可爱。赵睿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感谢大家,开心的几天,大家一起加油,收心收心,备战联赛。”

南方明星队首发球员王哲林晒出了和队友赵睿的合影,并写道:“今天是队友,后天就要变成对手了,那就来一张正经的合照,庆祝南区获胜!”在结束了全明星周末的比赛后,福建队将在1月15日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王哲林和赵睿将再次同场竞技,只不过这次是以对手的身份。

翟晓川不忘小丁

北方明星队的翟晓川对于本次全明星也感慨万千,因为他在赛前有好友丁彦雨航有个约定:“很开心的全明星赛,不管什么开心快乐最重要,很可惜我没能帮你@丁彦雨航,赢下那块许下承诺的手表,明年再努力吧!”翟晓川在社交平台上写道。

赵继伟凑热闹

辽宁队后卫赵继伟虽然因伤没能出战本次全明星,不过他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扣篮大赛预赛中他还担任了评委。全明星赛后赵继伟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CBA的邀请,希望自己尽快回到赛场,明年能作为球员来到全明星的舞台,短暂的相聚,祝大家好运!(最后一张一排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太迷人了!)”本赛季,在国家队集训中受伤的赵继伟一直在西班牙接受治疗并于前段时间回国,还未出战本赛季的比赛。不过近期赵继伟已经在和青年队一起训练,这对于辽宁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今年是阿不都沙拉木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正赛,此外他还在全明星开场仪式上与那吾克热一起献上说唱表演。阿不都沙拉木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第一次CBA全明星,第一次跨界表演,CBA我们自己的全明星每一年都在变好,这样好的平台和舞台也能让我们自由的挥洒自己的青春。感恩这样的机会,感谢你们。”

技巧赛决赛中,来自吉林队的新秀姜伟泽以破纪录的26.5秒夺冠。赛后,这位新科冠军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谢谢大家给我发来的祝贺,感谢俱乐部孙总、王导给我这个平台来展现自己。希望大家多关注我,多关注吉林队。也没想到可以拿到这个奖,并破了记录很开心。”

三分球大赛中,陈林坚发挥出色,他在加时赛中险胜杜润旺,荣获三分大赛冠军。赛后,陈林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三分大赛冠军的奖杯,并附文写道:“今晚非常幸运拿到了三分王的荣誉,要感谢所有球迷朋友的支持!其实来全明星之前,我就有想过自己站上三分大赛时的场景,我想过好的结局,我也想过坏的结果,但我真的没有想到,三分大赛的竞争能这么激烈!我可能是沾了一点先出场压力相对小一点的光吧,真的是又高兴又感到幸运!不多说了,回去我又得加练了,谁知道明年还会不会有加时赛。再次谢谢大家,咱们接下来的比赛再见。”

在昨晚的全明星正赛中,陈林坚也有出色发挥,替补登场的他全场出战20分钟,得到了14分3个篮板1次抢断,帮助南方明星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王潼错过扣篮大赛

上海男篮王潼在昨晚的CBA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的赛前热身中手指受伤,中指在扣篮时砸到篮筐,一整块指甲几乎断了一半,顿时鲜血不止,他也因此缺席了扣篮大赛的决赛。王潼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 因为这个原因没能参赛自己也确实很失望 这边的伤情要等明天回了上海评估!实在是很抱歉,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虽然没能在扣篮大赛决赛中展现自己,不过王潼在预赛中的扣篮已经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致敬徐咏的360度大风车扣篮更是唤醒了无数球迷的记忆,堪称本次扣篮大赛的经典。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