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辽足情怀+恐吓让球员签字 逼走老实人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昨天足协公布了中国各级联赛工资确认表,此前被爆出欠薪的辽足,涉险过关,球员教练全部签字保住了中甲名额。

在补齐了拖欠长达8个月的工资之后,昨天中国足协公示了辽足教练、队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不欠薪承诺书。不过就在辽足暂时告别生存危机的时候,球队主教练陈洋也随之提交辞呈。

辽足保住了中甲名额,前辽足队长肇俊哲再次在社交平台发声:“俩位小将确实不错,很有发展,那也是青训教练选的。报价队伍有,但想自己高价对缝难点!!!至于以后队伍发展?哈哈实话是过一年是一年。签字期到了,又是老套手法,情怀+恐吓呗,球员肯定害怕,但老实人都逼急了,走了,谈崩了是球队今年发展的事!朋友越来越少,路都走窄了。球队也不是一个人的玩物。球队成功那几年是怎么回事大家“心肇不宣”。这些年干实事的都伤心了。但我的心还是喜欢红色,中国队,辽宁队。还有最近索尔斯克亚带队的曼联,不错不错。”

肇俊哲再次发声

所谓爱之深责之切,那句过一年是一年迫有些无奈。而且他口中逼走老实人,似乎是指昨天选择辞职的主教练陈洋。并且从他的言语中不难看出辽足又要高价卖人了。

此前在辽足曝出欠薪在寻找企业接盘时,肇俊哲就曾发声声讨辽足赞助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