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吴前跳球引爆笑 意外摔倒现场放起《演员》

郭艾伦在突破中意外摔倒

北京时间1月14日讯 昨晚,2019年全明星正赛拉开大幕,南北方明星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比赛中,来自辽宁男篮的郭艾伦表现抢眼,不仅里突外投,还多次与易建联上演一对一“斗牛”。南方明星队最多时领先17分,尽管北方明星队将分差一度缩小至个位数,不过凭借弗雷戴特和约瑟夫·杨在末节的三分雨,南方明星队以160:145战胜北方明星队。约瑟夫·杨荣膺MVP。

全明星正赛前一天的扣篮大赛预赛中,当现场DJ介绍参赛选手时,一位戴着黑框眼镜的“少年”闯进球场脱掉外套,这位十分想参赛的球员就是郭艾伦。不过他表示,“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此前被问及是否会在比赛中扣篮时,郭艾伦不改调皮本色:“上次不扣了吗?我天天扣篮,还期待啥?这种事对我来说跟喝水一样嘛。对于扣篮大赛我一直准备非常充分,但因受主教练打击,导致加冕扣篮王的梦想直接破灭!”

来到全明星正赛,郭艾伦以北区明星队首发身份登场,尽管南区明星队的首发中拥有易建联、胡金秋和王哲林三大内线,但根据安排,两队分别派出后卫吴前与郭艾伦跳球。在其他球员的欢笑声中,艾伦卖力起跳争球,不过球权却被对手拿到。也许是被刺激到了,郭少一开场就显得非常兴奋,里突外投得到7分,似乎对于MVP志在必得。第二节在一次突破中,郭艾伦意外摔倒,现场适时放起了薛之谦演唱的《演员》,把球员本人都逗乐了。刷分同时,郭少也频频送上助攻,并多次与易建联上演一对一单打。

进入末节,两队进入真刀真枪的较量状态,郭艾伦也开始展现真正的实力。在连续两次助攻韩德君得分后,“功夫熊猫”也投桃报李助攻郭艾伦上篮得手。末节过半,艾伦一度帮助北区明星队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约瑟夫·杨凭借火热的三分手感,帮助南区明星队守住胜利。全场比赛,郭艾伦拿下26分15次助攻5次抢断,助攻和得分数据位居队内第一和第二,如果北区明星队获胜,郭艾伦无疑会将MVP收入囊中。尽管与荣誉擦肩而过,不过郭少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极强的搞笑天赋,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