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尔“帽子戏法”难阻强敌 昆仑鸿星主场不敌小丑队

新华社上海1月13日电 在13日进行的大陆冰球联赛(KHL)常规赛中,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主场上海三林体育中心迎战小丑队。肖尔在首节和末节进球,完成“帽子戏法”,但小丑队凭借第二节的连续攻势拉开了比分,最终以5:3获胜。

来源:昆仑鸿星万科龙队

比赛开始,小丑队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并在第3分半钟由65号曼尼宁打入一球。不过随后,昆仑鸿星队在一次反击中,由埋伏在门前的71号肖尔攻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1平。第10分58秒,小丑队18号列皮斯托再次攻破昆仑鸿星队的大门。第一节结束时,昆仑鸿星队以1:2落后。

第二节比赛,小丑队接连发难,曼尼宁给昆仑鸿星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他在本节再次攻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同时帮助小丑队以4:1大比分领先。

不过昆仑鸿星队并没有放弃,在第三节发起了反击,制造了数次有威胁的射门。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32秒时,肖尔后排插上,中距离补射得手。不过,仅仅过了三分钟,小丑队就由诺尔曼打入一球,重新拉开分差。此后肖尔打空门得手,收获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并率队在最后2分钟内大举进攻。但小丑队的防守密不透风,最终昆仑鸿星队以3:5告负。

按照赛程,接下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于15日主场迎战北方钢铁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