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薛之谦送李子君迟到的生日礼物 网友:手艺人讲究拖稿

腾讯体育讯 已经退役的中国花滑“女神”李子君在12月14日迎来了自己22岁生日,生日当天不仅收到了众多文体明星的祝福,还有前Beyond成员黄贯中和叶世荣送的签名吉他,以及迟到了一个月的薛之谦签名专辑。

退役后的李子君生活过得多姿多彩,看演唱会,考驾照,忙研究生论文,时而在社交媒体分享一些动态,而在这些动态中,不仅有与欧阳娜娜的互动,还有与李健、黄贯中等歌手的合影,过生日都有娱乐明星送礼物。

今天凌晨李子君在社交媒体晒出歌手薛之谦送给她的迟到的生日礼物——一张2017年的签名专辑,在专辑封面上还写着:“君君,晚到的生日祝福,愿一切顺利!”而这位君君朋友却对这个礼物有点“嫌弃”:“虽然祝福有点晚,专辑有点老,但我还是很开心,谢谢@薛之谦 迟到一个多月但还是赶在我明天一早论文中审前寄来的生日礼物[笑cry] 哈哈哈。新的一周又要开始啦 冲鸭[鼓掌] ”。

有热心的歌迷还为薛之谦解释:这个专辑是最新(2017年)的,因为…去年的实体专辑还没有发布呢[笑cry]用谦谦的话来说:手艺人…讲究的就是怎么拖稿…哈哈…希望小姐姐谅解~当然也有部分网友已化身“柠檬精”:“酸的不行了,实名羡慕到流泪”,“好暖心的哥哥呀 日常羡慕”

长得美,唱歌好听,会弹吉他,还有一票明星朋友的关心,让人不禁怀疑这位昔日的花滑女神莫非要进娱乐圈了?(鲸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