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信杯综述-拜仁点球4-2门兴夺冠 18岁天才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9德国电信杯战罢,拜仁点球战8-7淘汰杜塞尔多夫晋级,决赛上拜仁再次通过点球战4-2击败门兴夺冠,18岁加拿大天才戴维斯首秀。

拜仁电信杯夺冠

电信杯是传统的热身赛事,今年参赛的4支球队是杜塞尔多夫、拜仁、柏林赫塔和门兴,这4支球队将捉对进行半决赛,胜者晋级决赛,败者进行三、四名决赛,每场比赛时长45分钟。拜仁在这项赛事中曾经4次夺冠。

半决赛第1场:拜仁点球战8-7杜塞尔多夫

拜仁虽然排出强阵,但在45分钟时间里都无法攻破杜塞尔多夫的大门。比赛直接进入点球战。阿拉巴首个出场就罚丢点球,诺伊尔随后扑出斯托格的点球。第9轮宇佐美贵史将点球射飞,聚勒稳稳罚入帮助拜仁8-7击败对手晋级。

拜仁首发:诺伊尔/基米希、卢卡斯-迈、聚勒、阿拉巴/格雷茨卡、雷纳托-桑谢斯/科曼、穆勒、格纳布里/莱万多夫斯基

半决赛第2场:门兴1-0柏林赫塔

开场仅5分钟,小扎尔在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发炮,对方门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1-0!凭借这个进球,门兴1-0淘汰柏林赫塔进入决赛。

季军战:杜塞尔多夫3-1柏林赫塔

半决赛的两支输球的队伍杜塞尔多夫和柏林赫塔进行三、四名决赛。和他由科普克先拔头筹,但随后卡拉曼扳平比分,达克斯奇梅开二度帮助杜塞尔多夫3-1逆转击败赫塔,杜塞尔多夫最终获得本届电信杯第3名。

决赛:拜仁点球战4-2门兴

冬窗加盟的18岁加拿大天才戴维斯迎来首秀,韩国新星郑宇永出战,J罗领衔。这45分钟拜仁仍然没办法取得进球。点球战上乌尔赖希首轮就扑出点球,第5轮出战的胡梅尔斯罚入勺子点球制胜,最终拜仁点球战4-2击败门兴夺冠。

拜仁首发:乌尔赖希/拉菲尼亚、博阿滕、胡梅尔斯、朗格维茨/蒂亚戈、雷纳托-桑谢斯/郑宇永、J罗、戴维斯/瓦格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