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苏亚雷斯2射1传巴萨3-0胜 梅西联赛400球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9轮中,巴萨主场3-0大胜埃瓦尔,联赛6连胜后继续领跑。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并助攻,梅西打入西甲生涯400球,库蒂尼奥献助攻。

梅西里程碑一战

比赛亮点

  1. 梅西打入西甲生涯400球,是五大联赛史上头一位在同一联赛斩获400球的杀手,远超穆勒的365球。梅西连续5轮西甲场场破门打入8球,平本赛季西甲纪录。
  2. 半程联赛13球,苏亚雷斯平个人生涯第3高纪录。苏亚雷斯西甲生涯9次攻破埃瓦尔球门,历史上仅次于12球的梅西。
  3. 巴萨连续34场联赛场场进球,是2013年10月连续64战进球后的最佳纪录。联赛主场对垒巴斯克球队,巴萨连续46场破门。

精彩回顾

主场对垒埃瓦尔,巴萨保持4连胜,得失球16比4,场均打入4球,主客场对垒埃瓦尔,巴萨总计8战全胜,1分未丢。梅西搭档苏亚雷斯冲锋,库蒂尼奥顶替登贝莱出战,阿图尔首发出场。

第8分钟,梅西任意球传中,皮克头球冲顶,被判越位。1分钟后,阿尔瓦禁区左侧似传似射,被门将列斯戈封出。

第19分钟,库蒂尼奥与苏亚雷斯连续两次传切配合,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肋斜射远角,1-0。

第28分钟,鲁文-佩尼亚右翼传中,塞尔吉-恩里奇甩头冲顶稍稍高出。1分钟后,苏亚雷斯底线前传中,塞尔吉-罗贝托头球冲顶偏出。半场结束前,苏亚雷斯直塞,库蒂尼奥突入禁区与鲁文-佩尼亚碰撞后倒地,主裁并未理会。

第53分钟,苏亚雷斯前场抢断后分球,库蒂尼奥回敲,苏亚雷斯横拨,梅西禁区左肋晃出空档低射远角,2-0。

第55分钟,库库雷利亚传中,比加斯无人防守下抽射偏出。1分钟后,梅西直塞,阿尔瓦左翼传中,苏亚雷斯近距离头球冲顶,被门将神奇封出。

第57分钟,库蒂尼奥背身挑球过人后分球,梅西搓传,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出。1分钟后,库蒂尼奥左翼分球,苏亚雷斯脚后跟回磕,梅西弧顶处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59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快发边线球,苏亚雷斯右翼突入禁区弹射,球从门将列斯戈腋下钻入门内,3-0。

第73分钟,科特左翼传中,德布拉西斯头球冲顶,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91分钟,霍尔丹分球,迪奥普远射被拉基蒂奇挡出,科特左路角球传中,阿维利亚头球冲顶偏出。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59%,不过射门7次,只有客队一半,好在卫冕冠军6次射正便打入3球,进攻效率远射只有1次射正的客队。

赛后言论

苏亚雷斯:“梅西西甲400球?值得自豪的成就,我们都为他骄傲,我为他与全队都感到高兴。对手踢得很有竞争力,是一支很难击败的球队,不过我们也知道必须推动自己,尽全力向前冲刺。”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83'塞梅多),皮克,郎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66'比达尔),阿图尔(72'登贝莱);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

埃瓦尔(4-2-3-1):列斯戈;鲁文-佩尼亚,比加斯,阿维利亚,科特;迪奥普,埃斯卡兰特(77'基科-加西亚);奥雷利亚纳,霍尔丹,库库雷利亚(64'德布拉西斯);塞尔吉-恩里奇(83'卡尔多纳)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