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曼主帅谈日本逃过点球 运气实力都比自己强

腾讯体育1月13日阿布扎比(文/张楠)就在今天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最终凭借点球1-0击败阿曼,提前晋级16强。不过,在今天比赛中裁判两个判罚也引起了争议。赛后,阿曼主帅维尔贝克也说这两个点球都有失偏颇,但日本的表现还是配得上胜利。

阿曼主帅

今天比赛刚刚开始,幸运之神似乎总是跟日本队做对。两个单刀的机会都被阿曼门将扑出,19分钟阿曼甚至还险些提前破门。但比赛进行到28分钟场面却突然改变。原口元气“疑似”在禁区内被踢倒,被判罚了点球。也正是这个进球率先打开了僵局。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长友佑都在禁区内防守时,明显用手臂把球打出底线,却只被裁判判罚角球。这两个判罚也彻底改变了整个比赛的局面,最终阿曼输掉了比赛。

尽管整场比赛日本的确表现更加出色,但是这两个判罚赛后还是引起了媒体的关注。阿曼主帅维尔贝克赛后发布会最先说到了这两个判罚:“我们上半场有几个不错的得分机会,门将也扑出了对手几个必进的球。但是日本队获得的第一个点球,我认为的确是一个错误的判罚。而上半场临近结束,日本队很幸运逃过了一个点球。”

也许在这个时候,才会让人想起VAR的帮助,只是很遗憾这次亚洲杯只有四分之一决赛才会启动。维尔贝克说自己赛后在手机上看了日本队禁区那个手球,但是无论如何日本队今天的确比自己这支年轻的队员表现更加优秀。所以自己不会抱怨没有VAR的帮忙。

而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对于今天裁判的判罚,回答的则有些避重就轻:“我觉得我们应该获得这个点球,而且我们进球并且凭借他赢了比赛,队员表现非常好,我也很为他们骄傲。”他自己则避开回答长友佑都那个禁区内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