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没扣篮因为未热身 没教育王哲林很遗憾

郭艾伦与王哲林较劲

腾讯体育青岛讯(文/孙昱)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9年CBA全明星正赛圆满落幕,北方明星队以145-160不敌南方明星队,郭艾伦出场28分钟18投9中得到26分5篮板15次助攻,但因北方队输球,郭艾伦遗憾无缘全明星赛MVP。郭艾伦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全明星正赛的比赛强度很大,没有在比赛中完成扣篮是因为没有热身。

本次是郭艾伦第6次参加全明星正赛,相比于之前参加过的,郭艾伦认为这次是强度最大的一次,“在开场双方的防守就上来了,两边是真刀真枪的打。球迷把我选进全明星,我就要好好打,他们希望能看到激烈的比赛。”郭艾伦评价这场比赛。虽然错失MVP,但是郭艾伦仍觉得很开心。“我们队打的很快乐,球迷也很快乐。”郭艾伦说道。

本场比赛,郭艾伦并没有像赛前外界所期待,上演一次扣篮,对此他解释道:“没有扣篮是因为没有热身,今天下午参加了两个活动,然后就来现场参加开幕式,太舟车劳顿了。”郭艾伦表示,如果好好热身了,能在罚球线前一步扣篮。“很遗憾,明年再扣篮吧。”郭艾伦说。

郭艾伦与王哲林互动

本场比赛之前,郭艾伦与王哲林之间的喊话也成为了主要关注点之一。谈到本场比赛与王哲林的较量,郭艾伦表示并未尽兴,“本想教育一下他,但是那球没进。后来再想跟他对位,结果不让我打了,很遗憾。”郭艾伦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