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摩纳哥下周一签约巴舒亚伊 快乐足球天王与小法再聚首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据法媒《RMC》和ESPN消息,切尔西外租前锋巴舒亚伊将在近期与摩纳哥签约。亨利的球队在这个冬窗收获颇丰,已经连续签下了包括巴洛-图雷、法布雷加斯在内的4名新援,若比利时国脚加盟,必然会进一步扩充实力,可见他们已经提前吹响了保级的号角。

曝巴舒亚伊将加盟摩纳哥

ESPN驻法国记者朱利安-劳伦斯和《RMC》齐齐爆料,本周日,巴舒亚伊将前往摩纳哥进行体检,这笔交易将于周一正式得到官宣。合同的细节也被披露,巴舒亚伊将继续以租借的身份加盟红白军团,租期为六个月,不含买断条款,这意味着,在今年夏天比利时前锋将重返斯坦福桥。

从西班牙的《马卡》报得知,这个赛季,租借至瓦伦西亚的巴舒亚伊没有获取球队主帅的信任,在15场联赛中只打进1球,总共23场比赛打进3球,从去年11月份,瓦伦西亚就已经把巴舒亚伊排除在计划之外。

据悉,对巴舒亚伊而言,比利时人在西甲打拼不成功自然也想换个环境,而法甲堪称巴舒亚伊的福地。在转会切尔西之前,巴舒亚伊正是在马赛打出了名堂,在2015/16赛季,巴舒亚伊代表马赛在36场联赛中打入了17粒进球,比利时人也想回到法甲赛场重温这巅峰时刻。

亨利认为巴舒亚伊将和法尔考组成强力前锋组合,能更好的提升摩纳哥的进球能力,现在的摩纳哥深陷保级泥潭,依靠进攻取分已成为当务之急。

而巴舒亚伊将在近1年的时间里成为切尔西名副其实的“出租车”。先后租借多特蒙德和瓦伦西亚,这次若加盟摩纳哥,将是比利时快乐男孩1年内上演三次租借人生。至于外租到球会的能力,虽然比利时人在瓦伦西亚没有获得成功,但是上个赛季在多特蒙德,巴舒亚伊成为大黄蜂的进攻利器,在10场联赛中打进7球外加1助攻,4场杯赛中还贡献2球。巴舒亚伊若在摩纳哥重复多特蒙德的事迹,不仅让亨利将如获珍宝,而且可以让现任切尔西主帅萨里高看一眼。

值得注意的是,巴舒亚伊若加盟摩纳哥,不仅是再次重返法甲赛场,而且还将和昔日蓝军队友法布雷加斯久别重逢。小法如今已经登陆红白军团,和昔日好友亨利上演了枪手老友会,如今,又一段英超故事将上演,小法可以回顾和巴舒亚伊在切尔西的友情岁月,2016/17赛季,两人共同为蓝军夺取英超冠军。

在这个冬窗市场,不得不说,摩纳哥为下半赛季已经增添了足够的动力。前里尔后卫巴洛-图雷以及前沙尔克04中卫纳尔多加盟是补强防线,法布雷加斯的加盟是补足中场,而追求巴舒亚伊是补充锋线。从联赛的排名来看,虽然摩纳哥排在倒数第二,但是由于黄背心运动少赛两场,如果两场全胜,摩纳哥将一下子跳出降级区;而在国内杯赛战线上,摩纳哥已经闯进法联杯四强,在法国杯战线上同样也在前进,可见,冬窗的补强,摩纳哥可绝不是单单为保级而战,而是想有着更大的作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