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莱万特追击巴萨 格列兹曼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19时,2018-19赛季西甲第19轮,马竞主场1-0力擒莱万特,床单军团联赛16轮不败,格列兹曼点球制胜。

格列兹曼助马竞力擒莱万特

比赛亮点

  1. 马竞2019首个主场开门红:坐镇主场的马竞1-0击败莱万特,最近16轮联赛不败。积分榜上马竞达到38分,进一步缩小了与巴萨的差距。
  2. 萨维奇早早伤退:此役马竞中卫萨维奇只踢了8分钟就因大腿肌肉受伤无法坚持,希门尼斯替补出战。
  3. 腾讯体育评MVP:格列兹曼 此役格列兹曼罚入点球帮助马竞拿到3分,小王子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他连续5场比赛取得进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科雷亚插入禁区低传门前,格列兹曼跟进蹭了一下,皮球滑门而出!

第10分钟,马竞前场抢断,比托洛直传,科克斜插禁区低射右下角得手,但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进球无效。

科克低射破门

裁判观看VAR后吹掉进球

第21分钟,莫拉莱斯带球突入禁区强行攻门,皮球被防守队员封出。第31分钟,托马斯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但皮球打得比较正,奥耶尔将球没收。

第33分钟,阿里亚斯右路低传门前,科雷亚前点倒地铲射差之毫厘。第40分钟,格列兹曼外围直接尝试左脚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45分钟,托马斯任意球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比托洛禁区右侧右脚抽射又被后卫飞身拦截。

第57分钟,托马斯底线挑传,皮球打中武科切维奇手臂,主裁判伊格莱希亚斯吹罚点球,格列兹曼主罚一蹴而就,1-0!

武科切维奇手球细节

格列兹曼点球破门

第67分钟,科雷亚传球,比托洛带球突到弧顶处右脚劲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70分钟,马约拉尔传球,莫拉莱斯小角度攻门被奥布拉克封出,随后布拉希再次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0分钟,卡利尼奇分球,科克禁区内回做,托马斯跟上右脚怒射将球打飞!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掌控局面,射门19比7,射正5比2,角球5比2,控球率接近6成,床单军团浪费了不少机会,并最终凭借格子的点球取胜。

赛后声音

格列兹曼:“今天我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们有一个完美的防线,戈丁一如既往的出色,替补出场的希门尼斯也很棒。那个点球?每个裁判有自己的看法,很高兴能连续5场比赛进球,没有队友的帮助我做不到。”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15-萨维奇(24-希门尼斯8')、2-戈丁、20-胡安弗兰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5-托马斯、23-比托洛(9-卡利尼奇76')

前锋:10-科雷亚(11-勒马尔72')、7-格列兹曼

莱万特(3412):

门将:13-奥耶尔

后卫:4-罗热尔、18-卡巴科、6-切马(12-科克46')

中场:23-杰森、17-武科切维奇(16-罗齐纳68')、24-坎帕纳、3-托尼奥

前腰:10-巴尔希

前锋:9-马尔蒂(2-马约拉尔68')、11-莫拉莱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