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三分大赛陈林坚加赛险胜杜润旺 加冕三分王

陈林坚加冕三分王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决赛在今晚进行。卫冕冠军于长春,来自福建队的陈林坚和来自广东队的杜润旺通过昨天的角逐杀入决赛。第一轮陈林坚和杜润旺都拿到21分,于长春得到20分,30秒加赛环节陈林坚拿到11分,杜润旺得到9分。最终陈林坚拿下本届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比赛焦点

从1997年起,CBA联赛开始在全明星赛中进行三分球大赛。朱芳雨以25分的成绩保持着该项比赛的最高分,而李楠则以三次夺冠的成绩保持着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自2010年起,CBA延长了三分线的距离,因此在上一届全明星上,于长春参加三分球大赛并以24分的成绩创下新的纪录,拿到5万元的破纪录奖金。

比赛回放

预赛中拿到19分的陈林坚率先出场,陈林坚一上来就手感火热,前两个点就拿到9分,最后一个点陈林坚只投丢一个一分球,最终拿到21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来自广东队的杜润旺,他在预赛也拿到了19分,第一个点杜润旺拿到3分,弧顶点位杜润旺全部命中,最后一个点杜润旺得到3分。最终杜润旺也拿到了21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卫冕冠军于长春,他在预赛中拿到了最高的20分。于长春第一个点拿到四分,第三个点投完拿到12分,出手最后一个花球前,于长春拿到20分,但是最后一球没能命中,于长春拿到20分被淘汰。

30秒的加赛环节,陈林坚率先登场,第一个点拿到4分,第二个点只得到2分,投到弧顶,压哨命中一记花球,最终拿到11分。

杜润旺随后登场,第一个点拿到2分,第二个点投完得到7分,但来到弧顶只剩下三秒,最终杜润旺拿到9分。

最终,首轮陈林坚与杜润旺打平拿到21分,30秒加赛环节陈林坚拿到11分战胜杜润旺,拿下本届C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