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知耻后勇变身“莱巨人” 网友:看胳膊那线条真吓人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德甲联赛相对短促的冬歇期即将到头,下周末德甲将重燃战火,各路豪强也紧锣密鼓地为下半程备战。对于上赛季德甲金靴莱万多夫斯基来说,经历了一届低迷的世界杯后,上半程莱万虽然斩获不少,但还是未能达到最佳状态。不过,下半程莱万可能要逆势爆发了,他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训练中的照片,粗壮的麒麟臂跃然图上……

莱万晒麒麟臂

其实莱万上半程的表现并非一无是处,他在16次德甲出场中打入10球助攻5次,接近场均造1球的效率;整个上半程他多线出战24场打入22球助攻5次,场均造1球以上。可是莱万毕竟是昔日德甲金靴,德甲公认的最强射手,权威媒体《踢球者》对莱万的要求就很高,该媒体将法兰克福阿莱评为上半程德甲第一前锋,莱万仅位列第4。

最近,拜仁冬训莱万练得也极其辛苦,他在社交媒体刊出一张自己在训练中的照片,并附言:“并没有什么新鲜的,只想每天变得更强壮更好!”引人瞩目的是莱万的双臂,奔跑中的莱万吸足一口气进行上身力量训练,两只臂膀全部覆盖肌肉,青筋也都爆出,光看这对臂膀的话,莱万很像健美运动员。有网友也点评道:莱万这是下了狠心了,看他那胳膊的线条,好吓人。

众所周知,莱万在中锋位置并不以力量著称,他赖以成名的是背对球门处理球能力、盘带护球能力和门前抢点施以致命一击的能力。对比卢卡库、凯恩、伊卡尔迪等大中锋,莱万的体格似乎显得单薄了一些,这让他在与高大中卫对抗有时只能躲着踢。显然莱万意识到了自己力量方面有待加强,故今冬搏命训练,希望下半程莱万能像超级大中锋一样在门前摧枯拉朽。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