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秀22+13约基奇里程碑 西部首尾大战掘金负太阳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93-102太阳,掘金队结束两连胜,这场比赛,德文-布克因为背伤没有出战。

状元郎艾顿在与约老师的对位中不落下风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约基奇得到了23分10篮板,比斯利21分,穆雷12分9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10分11篮板。太阳这边,艾顿22分13篮板,约什-杰克逊15分5助攻,乌布雷26分11篮板。

本场最佳:

和状元艾顿一样,今天的比赛,乌布雷也拿到了20+10的数据。今天的比赛中,乌布雷全场出战29分钟,17投9中,三分球7投4中,他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让太阳早早奠定了领先优势,最终帮助拿下了胜利,战胜了西部第一的掘金。

比赛回顾:

掘金排名西部第一,而太阳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今天的比赛,布克缺阵,艾顿上来接到约什-杰克逊的传球,篮下暴扣先拔头筹,约基奇强攻进行回应,双方比分胶着,一直战至20平。首节末段,太阳替补开始发力,丹尼斯-史密斯、乌布雷连续命中三分,太阳队打出了一个11-3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太阳队31-23领先。

第二节,太阳队的年轻球员越战越勇,霍尔姆斯、乌布雷连续冲击篮下,球队开场又是一个8-3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到了两位数。本节还有7分23秒的时候,约什-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双方分差已经来到了15分。之后,掘金队换回主力,球队局势有所改观,但上半场结束之前,掘金还是47-60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马利克-比斯利得到了12分,约基奇9分8篮板,穆雷8分5篮板4助攻,米尔萨普5分6篮板,巴顿5分。太阳这边,约什-杰克逊10分2助攻,艾顿9分7篮板,布里奇斯5分2篮板,乌布雷16分,霍姆斯10分4篮板。

易边再战,艾顿连续三次进攻得分,带领太阳队打出了一个8-2的攻击波,太阳队将比分拉开到了18分。之后,掘金队加强了转移球,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14-5的攻击波回应,双方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掘金队并没有抓住机会,继续迫近分差,本节最后时刻,乌布雷高难度打板三分得手,三节过后,太阳队81-69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乌布雷上来连续得分,太阳队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了16分,之后,太阳队的进攻火力有所下降,比斯利的三分,帮助掘金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关键时刻,艾顿篮下强攻,制造普拉姆利的犯规,罚球稳住局势。随后,艾顿助攻沃伦三分得手,逼迫掘金队暂停。

之后的比赛,掘金队加强了内线进攻,约基奇连得六分,掘金一个7-0的攻击波再次缩小分差。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太阳队的进攻,最终,掘金队回天无力,输给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结束连胜。

比赛花絮:

约基奇妙传

虽然是一名大中锋,但约基奇的传球还是非常赏心悦目的。今天的比赛中,约基奇再次送出精妙助攻,比赛的第二节,约基奇高位策应,拿球后直接妙传篮下的比斯利,空接上篮得手。

乌布雷霸气暴扣

自从加盟太阳之后,乌布雷经常能够打出非常亮眼的表现。今天对阵掘金上半场,乌布雷就拿到了16分,比赛中,乌布雷突破分球给篮下的艾顿,艾顿篮下强攻不中,而这个时候的乌布雷非常机警,高高跃起,直接补扣得分。

太阳进攻行云流水

太阳队是西部的倒数第一,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很多时候都打得没有章法。不过,今天对阵掘金的上半场,太阳进攻行云流水,在一次进攻中,太阳队连续传球后,最终乌布雷命中正面三分。

艾顿开场暴扣

掘金对阵太阳,艾顿和约基奇的对位,成为了比赛非常大的一个看点。比赛刚开场,太阳反击,艾顿快攻,上来就是一记双手暴扣。

本场纪录:

尽管球队输球,但今天的比赛,约基奇还是迎来了里程碑,对阵太阳的比赛之前,约基奇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2490个篮板。而今天的比赛,约基奇全场得到了10个篮板,算上这10个篮板,约基奇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2500个篮板,迎来了里程碑。

而对于太阳队的乌布雷来说,这也是一个不一样的夜晚。全场比赛,乌布雷得到了26分11个篮板。26分追平了乌布雷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11个篮板也追平了乌布雷生涯的单场篮板纪录。

双方首发:

掘金:约基奇、穆雷、比斯利、米尔萨普、克莱格

太阳:艾顿、布里奇斯、沃伦、约什-杰克逊、梅尔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