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爱女叫爸爸停不下来 乔治娜:你得多爱你爹啊!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晒出了两人刚满1岁2个月的小女儿阿拉娜-玛蒂娜,这个小家伙儿不停的开口叫“爸爸”,萌萌的她融化了整个世界。

阿拉娜-玛蒂娜

2017年11月12日,乔治娜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给C罗生下了一个女儿,两人给这位小公主起名为阿拉娜-玛蒂娜。去年夏天,C罗以1亿欧元的身价高调加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乔治娜也带着他们的小女儿与爱郎一道前往都灵生活。

C罗一家六口

翻年过后,尤文图斯已经结束假期、开始训练,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斑马军团客场2-0完胜意甲球队博洛尼亚,从而顺利打进了该项赛事的八强。在C罗随尤文图斯一道训练、比赛的同时,乔治娜却非常悠闲,她晒出了自己与小女儿外出的一段视频。

看起来都灵的天气比较寒冷,阿拉娜-玛蒂娜穿着厚厚的棉服坐在婴儿车里,乔治娜则在后面推着她。面对镜头,玛蒂娜一直在叫“爸爸”,小家伙儿萌萌的声音足以融化整个世界。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乔治娜以略显“嫉妒”的口吻写道:“看看,宝贝是多爱爸爸啊,睁开眼睛就是呼唤爸爸啊!”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