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落后7分还要踢豪门杀手 德布劳内这张王牌瓜帅怎么用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曼城9-0大胜伯顿的比赛中,蓝月亮阵中的德布劳内首发出场,并在第5分钟就打入一球,为曼城首开纪录。但是随即在比赛第58分钟,德布劳内就被换下。接下来对战狼队的比赛,丁丁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吗?

曼城高度注意德布劳内的身体状况

利物浦在战胜布莱顿后,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因此曼城同狼队的比赛不容有失,后者可谓十足的豪门杀手,本赛季8战BIG6的球队,获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最近两次对战热刺与利物浦的比赛,狼队更是连续获胜。

而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德布劳内是否能回到首发阵容也值得期待。在本赛季,他频繁遭遇伤病的困扰。首轮对战阿森纳的比赛后,在训练中扭伤了右侧的膝盖,休战了两个月;在去年12月26日对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德布劳内的左侧膝盖扭伤,不得不再次休战。

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在英超联赛一共出场6次,其中仅有一场比赛首发,在欧冠赛场出场一次,踢了69分钟的比赛,在联赛杯三次首发出场。

曼城9-0大胜伯顿的联赛杯,德布劳内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比赛开场五分钟,德布劳内就打入1个进球,这个进球也为曼城打开了进球的狂潮,在比赛第58分钟,德布劳内被瓜帅替换下场,《邮报》透露,比利时人对自己的出场时间非常不满,被换下后直接走进了更衣室,而按照曼城的队规,球员在替换下场后也应该待在替补席观看比赛。

事实上,据《曼市晚报》透露,德布劳内目前仍没有100%康复,只是赛季已经进入争冠的关键时刻,欧冠淘汰赛也即将开打,曼城如果想在双线走的更远,德布劳内的作用无疑是巨大的,但在他的使用问题上,瓜叔可着实要动一番脑筋。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