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魔鬼赛程开启:7场豪门激战 连踢巴黎阿森纳曼城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和热刺的比赛是曼联面临的一大挑战,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在未来2个月的时间内,各项赛事还有7场强强对话在等着红魔!【

曼联将要迎来的豪门对决

不得不说曼联选换帅时间选择的实在是巧妙。尽管遭遇了密集的圣诞季,但联赛4个对手全部位于积分榜中下游,其中3个还是保级队,这种待遇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索尔斯克亚也不负众望,完美地利用了这段时间,用5连胜重整士气,积分也迫近前4。足总杯后,曼联全队赴迪拜的休整训练,球员的体能得到恢复,球队技战术也进一步打磨完善。

结束了这段美妙的蜜月期后,索尔斯克亚和他的红魔也迎来了真正考验,我们来看下未来2个月内,曼联的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月14日 客场vs热刺(英超)

1月19日 主场vs布莱顿 (英超)

1月26日 客场vs阿森纳(足总杯)

1月30日 主场vs伯恩利(英超)

可以看到,1月剩余的4场比赛,曼联有和热刺、阿森纳这两场硬仗要打,其中对阵热刺既是索帅的首场强强对话,更是争4路上价值6分的一战,重要性无需多言。而足总杯则是曼联本赛季最有可能有所收获的赛事,索尔斯克亚也直接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这两场大战只是拉响序曲,真正严峻的挑战还在后面:

2月3日 客场vs莱斯特城 (英超)

2月9日 客场vs富勒姆(英超)

2月13日 主场vs巴黎圣日耳曼(欧冠1/8决赛首回合)

2月24日 主场vs利物浦(英超)

2月28日 客场vs水晶宫(英超)

3月2日 主场vs南安普敦(英超)

3月7日 客场vs巴黎圣日耳曼(欧冠1/8决赛次回合)

3月9日 客场vs阿森纳(英超)

3月16日 主场vs曼城(英超)

进入2月后欧冠重燃战火,曼联将遭遇内马尔、姆巴佩领衔的大巴黎,双方实力有着明显的差距,以目前这条渣防线来看,不被打花就是万幸。回到联赛则要再次面对利物浦,别忘了1个月前那次交手,曼联被对手狂射了36脚,创下耻辱纪录,也直接导致了穆里尼奥下课。

随后两轮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连续双赛的密集赛程,曼联也势必会进行轮换调整,但同时也要谨防“阴沟翻船”的惨案。毕竟此前挖的坑太大,要想杀回前4,每一战都不容有失。

真正的高潮来了,曼联要在10天内连续面对巴黎、阿森纳和曼城三大豪门。欧冠能走多远?联赛又前路几何?答案或许都将在这段时间揭晓。

本赛季至今,曼联在强强对话中还从未赢过球。因此与热刺一战如果能够获胜,不仅是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还给球队传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可以和强队掰手腕!这对接下来的硬仗是巨大的激励;反之,曼联会再度陷入“只能虐菜”的质疑当中,无形之中增加了球队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