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问价凯恩被索3.5亿欧天价 或转攻C罗意甲金靴劲敌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本泽马时灵时不灵,贝尔总是养伤,马里亚诺压根不具备在皇马踢球的能力。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在中锋问题上遇到了大麻烦,这也直接导致球队战绩大幅度滑坡。在球队建设方面,皇马的短期目标就是引进新中锋。据《阿斯报》报道称,皇马在圣诞假期前曾问价凯恩,但被热刺3.5亿欧元的天价吓退。

曝皇马询价凯恩

《阿斯报》指出,皇马一名高层在圣诞假期前向热刺问价凯恩。在皇马高层看来,凯恩是中生代中锋里的佼佼者。凯恩在243场比赛中为热刺打进了160球,而且他并非伊卡尔迪式的纯抢点型射手,他还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策应能力。在当今足坛,凯恩是最为出色的全能型中锋之一。而作为英格兰核心,凯恩在英语国度内也有着很强的商业号召力。

热刺曾经被皇马硬挖了贝尔和莫德里奇,主席列维一直对弗洛伦蒂诺感到不满。此前西媒就曾指出,皇马想要收购合同只剩一年半的埃里克森,但列维直接喊出了2.5亿欧元的天价。如今皇马看上凯恩,列维更要狮子大开口了。热刺对凯恩3.5亿欧元的要价,直接吓退了皇马。

C罗的进球数在冬休期前超越皮亚特克

《阿斯报》如今指出,相比天价收购凯恩,皇马更有可能在冬季引进皮亚特克。在热那亚进行冬训期间,皇马甚至就派球探去考察波兰人了。皮亚特克在意甲上半程中打进13球,他在两场意大利杯中打进六球,其中还包括对阵莱切时的大四喜。皇马希望在冬季就引进皮亚特克,因为明夏追求波兰人的豪门显然会更多。《世界体育报》此前曾指出,热那亚为皮亚特克的标价为6000万欧元。

在中卫位置上,皇马也要加快与米利唐的谈判。据葡萄牙《球报》报道称,皇马已经要求与米利唐经纪人会面,经纪人会在下周与波尔图进行谈判。皇马原本打算在今夏引进米利唐,但如今曼联和利物浦都在关注这名中卫,皇马因此决定提速谈判。米利唐连续四个月被评为葡超最佳中卫,他在冬季转会期的违约金为7500万欧元,今夏违约金则会下降到5000万欧元。考虑到拉莫斯的年龄,皇马的确要在中卫位置上储备更多力量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