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避谈伊斯科 回应皇马伤员多:这不是我的耻辱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皇马将于1月14日3:45对阵贝蒂斯,赛前双方主帅出席了西甲新闻发布会。皇马主帅索拉里否认大批球员受伤与训练太累有关。贝蒂斯主帅塞蒂恩承认贝蒂斯的纸面实力不如巴萨和皇马,但若能在一个赛季里击败双雄,将是值得骄傲的历史。

索拉里:球员伤病太多不是教练的耻辱

伊斯科不被历任皇马主帅重用,记者问明天他有望出场吗?索拉里表示“全队每个人都有机会”。记者追问皇马是否会在冬窗出售伊斯科,索拉里回答道:“每名球员都很重要,我们三线作战,需要大家,明天我们将全力战胜贝蒂斯。”

维尼休斯即将前往巴西国青队报道,参加南美青年锦标赛,将缺席1至2月份的40天皇马赛事。索拉里表示:“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去,但即使去了,我们也还有24名球员。”

本赛季皇马已累计31人次受伤,目前有6名球员正在养伤,其中5人是肌肉受伤。记者询问是否与训练太累有关,因为此前索拉里上任后大搞体测。索拉里否认此事是主教练的责任:“我不认为这是(教练的)耻辱,足球工作就是如此,对此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我只期盼球员尽快复出。”

贝蒂斯主帅塞蒂恩也出席了发布会。此前的西甲,贝蒂斯4-3战胜了巴萨。记者问道:“您是否期待您的球队也战胜皇马?”塞蒂恩回答道:“贝蒂斯的纸面实力不如巴萨和皇马,但若能在一个赛季里击败双雄,将是值得骄傲的历史。足球世界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每个足球人都在为自己的历史而奋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