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没和内马尔通电话 梅西地位和境界超越其他人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北京时间明天1点30分,巴萨将会在联赛第19轮中主场对阵埃瓦尔。巴萨官方已经公布了大名单,拉菲尼亚、桑佩尔、乌姆蒂蒂和费尔马伦继续因伤休战,马尔科姆则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巴尔韦德还回应了内马尔回巴萨的传闻,并且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梅西。

巴尔韦德盛赞梅西

最近一段时间,库蒂尼奥在巴萨渐渐迷失。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出言鼓励巴西人:“在漫长的赛季中,球员状态总会有起伏。库蒂尼奥有过出色表现,我希望他能延续这种表现。我更关心他表现好的地方,他有很多的优点,我们需要利用他的优势。”

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之间,只能有一人首发出场?巴尔韦德给出他的看法:“他们有机会一起首发,目前看来虽然似乎不太顺利,但在未来的决定性时刻,他们有机会一起出场。我希望保持球队的平衡,有时候可能一切顺利,有时候就会遇到挫折。在此前对阵埃因霍温和国米时,他们就一起首发了。”

梅西只差1球就将达成西甲400球成就,巴尔韦德再次吹梅:“对于梅西,我真的没什么好多说的了,他的地位和境界早就超越了其他人,他一个人高高在上。我们希望,梅西能够继续打破各种纪录。”

在中锋和左后卫位置上,巴萨如今都没了替补,巴尔韦德坦承有可能冬季引援:“在转会市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希望能有了解西甲的即插即用型新援,就像是穆里略。”

巴尔韦德最后谈到了内马尔:“他不是巴萨的球员,所以我不会讨论他,他是其他球队的球员。他是世界级球员,但我没给他打过电话。我们尊重内马尔,但我们也尊重巴黎。”(宋伟)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朗格莱、穆里略、阿尔巴、塞尔吉-罗贝托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阿莱尼亚、比达尔

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