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道主球迷不满主帅扎切罗尼 想去世界杯教练需要换

阿联酋2-0战胜印度

体坛+记者毕陌发自迪拜马克图姆球场

小组赛踢完两轮,国足的球迷都在讨论1/8决赛的对手。假若输给韩国(可能性不小),除了可能的印度,东道主阿联酋掉到小组第2的可能性也不小,至少阿联酋当地球迷是这样看的。

和当地组委会成员的交谈中,这批当地人对主教练扎切罗尼的怨气不小: "虽然没有奥马尔,但是我们仍然有一支很不错的球队,我们有哈利勒,有马克布胡特,有埃萨(门将),球员水平都不错,联赛水平也很高,结果呢?前两场比赛结果还算不错,但是过程都看到了,踢的是什么啊。扎切罗尼已经过时了,简直老顽固一个,什么年代了还踢3-4-3。过两天我们要踢泰国,一搞不好我们就跑到小组第二去了。”

当地组委会指点江山

对于球队的未来,当地人认为: "亚洲杯之后球队肯定会有大的变动。我们的实力理应去参加卡塔尔世界杯,但是教练需要换,球队的人员需要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ping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