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季两项世界杯维托齐“背靠背”夺冠 挪威名将领跑积分榜

新华社巴黎1月12日电冬季两项世界杯12日在奥伯霍夫结束两场追逐赛事。女子项目上,两天前刚刚拿到生涯首冠的意大利选手维托齐延续良好状态再度夺冠。男子项目冠军则归属挪威名将约·鲍伊。

男子项目冠军则归属挪威名将约·鲍伊 来源:IBU

在奥伯霍夫的大雪中,射击两发脱靶的维托齐以32分32秒9的成绩拿到女子10公里追逐赛冠军,从而成就“背靠背”夺冠。

斯洛伐克的库兹米娜落后14.5秒获得亚军,来自法国的舍瓦利耶排名第三。

本场位列第五的意大利选手维雷尔继续以438分领跑总成绩榜,维托齐以396分紧随其后,积374分的斯洛伐克选手菲亚尔科娃排在第三。

男子12.5公里追逐赛中,第二个出发的约·鲍伊尽管射击三发脱靶,他还是以34分29秒8拿到个人本赛季第七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来自德国的冬奥金牌得主派弗以15.1秒之差位居次席,季军归属射击百分百命中的意大利选手霍费尔。

约·鲍伊目前以542分领跑总成绩榜,身后是积412分的俄罗斯选手洛吉诺夫与积342分的卫冕冠军富尔卡德。

13日是冬季两项世界杯奥伯霍夫站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女两场接力赛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