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PK恒大争夺穆帅昔日心腹 曼联换帅后他联赛只上3分钟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用一朝天子一朝臣来形容现在费莱尼的情况再适合不过,在穆里尼奥下课后,这名比利时中场迅速沦为铁板凳,外国媒体披露,现在AC米兰、波尔图甚至广州恒大都有意签下这名风格非常鲜明的中场球星。

费莱尼现在在曼联彻底失宠

费莱尼身材高大,无论是定位球中的头球技术还是作为运动战中的高点争顶战术,作用都非常明显。但这名比利时球星却非常符合穆帅的打法,因为前曼联主帅喜欢快速通过中场,用防守反击战术,而定位球是穆帅战术中的法宝之一,比利时人也多次上演绝杀救主的好戏。为此,在费莱尼上赛季合同快要到期时,穆帅多次挽留这名31岁的爱将,并最终成功劝服他续约2年,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条款。

而在本赛季上半段,费莱尼经常作为半主力以及重要角色球员为穆帅上阵,并且一共出战了13场英超和5场欧冠,其中有9次打满全场。不过,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因为不符合新帅重启曼联进攻大旗、用速度和技术撕开对方防线的理念,费莱尼在过去4场英超仅出战了3分钟,上场对雷丁的足总杯,也只是替补上场了28分钟。

为此,传闻现在AC米兰已经重燃对费莱尼的兴趣,希望在1月将他引进。而在去年夏天,这个意甲豪门就打算以0身价签下比利时中场。不过,对费莱尼感兴趣的不只是米兰,传闻波尔图和广州恒大都有意引进这名曼联球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