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离Hero年只差一冠!久哲坦言孙膑是其险胜的关键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Hero久竞和EDG.M两个老对手联手奉献了一场“神仙打架”的半决赛。Hero在连赢三局的情况下,被EDG.M连追两个赛点并在第六局一度落后,最终有惊无险地赢下比赛。

Hero

赛后,Hero的教练胡庄浩(ID:久哲)坦言队伍在领先后有些“上头”,第六局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进入巅峰对决的阵容,是袁俊(ID:柠栀)的达摩力挽狂澜赢下比赛。

久哲说:“前3局大家状态比较稳,我比较相信队员的心态很稳健,拿了一些后期的英雄,相信他们一定能撑到大后期。但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在后台的转播里听到了解说的夸奖后心态也有些浮躁,打得有些上头,比较着急,中后期阵容也着急上去开始打团。”

第六局前期,Hero始终没有占到便宜,高地率先被破,局面一直处在下风,面对这样的逆风局,久哲坦言,“我都已经开始准备巅峰对决的阵容了。”

走下舞台,久哲接通了前AS仙阁、AG超玩会教练寒夜的语音,语音里久哲盛赞了柠栀在第六局的表现,并调侃道:“柠栀的达摩今天无敌了,回去要奖励他鸡腿,管饱!”

全场六局比赛,EDG.M五次将孙膑这个英雄送上BAN位,但却在最后一局放给了Hero。对此,久哲分析道:“在全局BP的规则下,孙膑的适配性很强,并且他属于后期bug型的英雄,可以说,这个英雄也是我们在第六局逆风翻盘取得比赛胜利的一个关键点。当时对手也是怕盾山放出来,他们处理不了,所以选择放出了孙膑。”

2018年春季赛冠军、秋季赛冠军,Hero久竞无疑是2018年最成功的战队。此前,有不少观众将2017年称为“QG年”,把2018年称为“Hero年”,对于这样的评价,队员曹志顺(ID:久诚)和王庆(ID:尘夏)摇了摇头说:“还不能这么说,我们一直没拿到过冠军杯的冠军,离‘hero年’还差一个冠军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