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酋聊个球:锦鲤大宝养成记 聊聊神秘感十足的足球玄学

想了解亚洲杯的最新动态吗?

想跟着足球去阿联酋旅行吗?

想和技术控一起为里皮“出谋划策”吗?

想畅谈中国足球的前世今生吗?

腾讯体育推出亚洲杯特别节目《阿联酋聊个球》,我们在现场,和大家一起畅谈足球。

阿联酋聊个球,等你参与哦!

消息速递、战术分析、经典回忆、八卦笑料……您想听的我们都有!每天下午14:00,欢迎准时收看,参与直播互动,将有机会获得亚洲杯限量版明信片和7天腾讯体育会员哦!

今天是我们节目的第12期,国足已经踢了2场亚洲杯小组赛,于大宝首场替补登场帮助中国打入制胜1球,次战替补登场不到17秒便取得了进球。于大宝凭借这两粒进球摇身成为2019年最大锦鲤,刷爆朋友圈,也成为段子手们的主角。

运气同样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是足球场上的一部分,有些时候不得不服。于大宝自带“锦鲤”属性,多次成为中国队的福将。

今天的节目将由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颜值担当张楠和逗比担当赵航跟您从锦鲤于大宝聊聊中国足球玄学那些事。你知道想要赢球得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么?你知道去球场路上都会有哪些心理暗示么?

小编掐指一算今天这节目注定不平凡,记得14:00锁定直播,听两位记者侃大山。

欢迎微博搜索“腾讯足球”,参与我们的直播预告互动,也有机会获得精彩好礼!

阿联酋聊个球,每天下午14:00,我们不见不散!

最后说件超酷的事情,变身腾讯体育会员,英超、NBA随你看~关注“腾讯体育会员”官方微信,回复“我是新人”就能享受首月半价15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