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力克快船结束四连败 格里芬战旧主狂砍44+8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活塞客场对阵快船。最终活塞以109-104击败快船,格里芬战旧主狂砍44分,率队结束四连败。

本场比赛中,格里芬得到44分8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德拉蒙德斩获20分21篮板3抢断1盖帽,布洛克拿下17分7篮板1抢断。快船方面,加里纳利砍下23分6篮板1抢断,路威入账22分,哈雷尔拿下21分9篮板6助攻1抢断4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39秒时,布鲁斯-布朗送精妙传球,布洛克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15秒时,格里芬在加里纳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58秒时,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蒙德抢断。活塞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61.54%。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7-24,活塞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2分51秒时,接到格里芬的传球,布洛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4秒时,格里芬手滑丢球,被加里纳利抢断。还剩2分10秒时,哈里斯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54,活塞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50秒时,哈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雷吉-杰克逊抢断。还剩3分47秒时,加里纳利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28秒时,接到哈雷尔的传球,路威抛投得手。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哈雷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三节打完,活塞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3分58秒时,在格里芬的助攻下,德拉蒙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2分27秒时,布鲁斯-布朗在哈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还剩21秒时,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鲁斯-布朗抢断。比赛结束,活塞以109-104战胜快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格里芬、德拉蒙德、布洛克、雷吉-杰克逊、布鲁斯-布朗

快船:加里纳利、哈里斯、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戈塔特、布拉德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