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情汇总:戈登下周复出 保罗将在下下周归来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戈登将在下周末之前复出。德帅还表示,保罗将在下周之后的星期归来。

火箭两将即将迎来复出

戈登(膝伤)和保罗(腿筋伤)因为伤病的缘故,已经缺席了不少比赛。好消息是,距离两人归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大概的日子,戈登将在下周的某个时间归来,保罗则会在下下周复出。

最近10场比赛,火箭赢下了其中的8场。哈登单核带队的火箭状态出众,小里弗斯、塔克、格林等人也都做出了不小贡献。相信随着戈登、保罗的归来,火箭将有更充足的底气。

雷霆主场迎战到访的马刺,虽然脚踝伤势还没有恢复,但亚当斯仍然将会出战此役。

热火在主场迎战到访的灰熊,热火中锋怀特塞德因为生病的缘故将缺席本场比赛。

黄蜂背靠背客战国王。昨天的比赛,黄蜂96-127惨败给开拓者。此番背靠背客场作战,帕克将因为轮休缺席比赛。国王以逸待劳,黄蜂凶多吉少。

森林狼今天背靠背主场迎战鹈鹕。罗斯膝盖酸痛,他能否出战这场比赛存疑。

掘金客战太阳,巴顿参加了部分投篮训练,将在和太阳的比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鹈鹕今天客场征战森林狼,鹈鹕将在赛前决定是否让莫尔上场打比赛。

比斯利参加了湖人今天的全部训练,他的手部看起来没什么大碍。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