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杯-尤文2-0博洛尼亚 魔翼新星建功助斑马晋级8强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3时45分,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里客场2比0战胜博洛尼亚。贝尔纳代斯基、基恩各入一球,斑马军团顺利晋级八强。

尤文客胜博洛尼亚

比赛亮点

  1. 基恩赛季首战破门:此役是基恩本赛季首次出场,颇为巧合的是,基恩2次为尤文破门都是在客场攻破博洛尼亚球门,上一次则是在2017年5月27日进行的意甲。
  2. 斯皮纳佐拉处子秀:2012年6月加盟尤文青年队的斯皮纳佐拉终于完成尤文处子秀,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出场,,冬窗新援索里亚诺首次为博洛尼亚出场。
  3. MVP:贝尔纳代斯基。在迪巴拉、C罗均未首发的情况下,贝尔纳代斯基成为尤文进攻的核心,参与了尤文此役全部进球,先是抓住达科斯塔的失误为斑马军团首开纪录,继而在禁区前送出直塞,间接助攻了基恩的进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德西利奥右路斜传,基恩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9分钟,德西利奥后场长传,达科斯塔出击与达尼洛相撞脱手,贝尔纳代斯基得球转身低射破门,1比0!

第14分钟,迪克斯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第15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18分钟,皮亚尼奇主罚中路任意球挑传,博努奇面对出击的达科斯塔挑射被挡出底线。

第21分钟,赫迪拉禁区左肋顺势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24分钟,博努奇背身横传,基恩禁区弧转身右脚扫射高出。第28分钟,德西利奥主罚左侧角球,博努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达科斯塔没收。

第3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撞倒迪克斯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德西利奥拉扯迪克斯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博努奇冒顶,皮球打在德西利奥头上,迪克斯禁区左肋右脚低射偏出。

第49分钟,科斯塔禁区右肋右脚低射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基恩抢在达科斯塔之前右脚捅射破门,2比0!第53分钟,埃姆雷-詹右路横传,贝尔纳代斯基小禁区左肋头球冲顶偏出。

第65分钟,索里亚诺左肋横传,桑索内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69分钟,埃姆雷-詹对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普尔加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6%,11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博洛尼亚7次射门0射正。尤文全场得到了20个任意球,而博洛尼亚只有7个,同时,博洛尼亚全场有17次犯规,而尤文则只有4次。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德西利奥、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7-斯皮纳佐拉

中场:23-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6-赫迪拉

前锋:11-道格拉斯-科斯塔(77分钟10-迪巴拉)、18-基恩(62分钟7-C罗)、33-贝尔纳代斯基

博洛尼亚(3-5-2)

门将:1-达科斯塔

后卫:33-卡拉布雷西、23-达尼洛、18-赫兰德

中场:14-马蒂耶罗(69分钟7-奥尔索里尼)、32-斯万贝里(62分钟17-东萨)、5-普尔加、21-索里亚诺、35-迪克斯

前锋:22-德斯特罗(77分钟24-帕拉西奥)、10-桑索内

主裁判:拉佩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