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亚雷亚尔1-2告负 赫塔菲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西甲第19轮,赫塔菲客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回放

第7分钟,安图雷斯于距离球门40码开外左边路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3分钟,赫塔菲福尔基耶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2分钟,赫塔菲开出直接任意球,安图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接到加斯珀传球后,Samuel Chukwueze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伊沃拉为比利亚雷亚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2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若米-科斯塔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裁判向比利亚雷亚尔阿尔瓦罗出示黄牌。第30分钟,赫塔菲阿拉姆巴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莫雷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9分钟,为赫塔菲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3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若米-科斯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接到安图雷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52分钟,安图雷斯送出助攻,莫利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比利亚雷亚尔 0:1 赫塔菲。第5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埃坎比换下了Samuel Chukwueze。第63分钟,索里亚将球破坏出底线,比利亚雷亚尔赢得角球。比利亚雷亚尔开出角球,接到伊沃拉头球后,莫雷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0分钟,赫塔菲队萨穆埃尔-桑斯换下了克里斯托弗洛。

第7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巴卡换下了伊沃拉。第73分钟,赫塔菲队卡布雷拉换下了福尔基耶。第75分钟,赫塔菲队卡布雷拉自摆乌龙,比利亚雷亚尔 1:1 赫塔菲。第8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埃坎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赫塔菲队Rodríguez Díaz换下了莫利纳。

第89分钟,赫塔菲快速发出任意球,送出助攻,Rodríguez Díaz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比利亚雷亚尔 1:2 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莫里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9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开出角球,接到卡索拉的边路传中球后,埃坎比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埃坎比在禁区内被侵犯,比利亚雷亚尔获得点球。

第92分钟,点球不进!比利亚雷亚尔的埃坎比右脚射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埃坎比一定很失望。此后,裁判向赫塔菲Rodríguez Díaz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比利亚雷亚尔本场射门17次,射正6次,控球率58.6%,角球6次,任意球12次,传球450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14次,黄牌5张。

赫塔菲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41.4%,角球1次,任意球14次,传球322次,抢断12次,越位3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2-3-1)

门将:1号阿森霍

后卫:4号莫里,6号鲁伊斯,2号加斯珀,11号若米-科斯塔

中场:5号圣地亚哥-卡塞雷斯,8号佛纳尔斯,30号Samuel Chukwueze,10号伊沃拉,19号卡索拉

前锋:7号莫雷诺

赫塔菲(4-4-2)

门将:13号索里亚

后卫:3号安图雷斯,24号福尔基耶,2号达科纳姆,6号卡布雷拉

中场:18号阿兰巴里,8号波尔蒂略,20号内马尼亚-马克西莫维奇,15号克里斯托弗洛

前锋:19号莫利纳,7号热姆-马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