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后卫巴里亚遭遇右跟腱撕裂 34岁老将还能重返赛场吗?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ESPN特约撰稿人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独行侠后卫巴里亚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遭遇右跟腱撕裂。

今天,巴里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确认了这一伤病。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球队官方最初宣布,这名老将遭遇的是“右小腿受伤”。

巴里亚现年34岁,他是独行侠粉丝们喜爱的一名球员。他曾经在2011年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是那支冠军球队的关键球员。本赛季至今,他在替补席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场均上场19.8分钟,能够拿到10.9分5.6次助攻。

众所周知,跟腱撕裂是非常严重的伤病。这一伤病将导致巴里亚赛季报销,同时下赛季开始阶段能否归来也会是未知数。巴里亚和独行侠的合同是最后一年,但他已经表态计划至少再打两个赛季。

巴里亚在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贡献16分7次助攻。在比赛还剩下6发28秒时,他切入上篮时受伤。当时,他在地上抓着自己的右跟腱。他的几名队友,包括诺维茨基,都在一旁鼓励他,随后他离开球场进入了更衣室。

本赛季,巴里亚在独行侠的表现足够出色,很好地分担了组织压力。34岁的年纪遭遇这样的伤病,实在是不小的打击。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健康、重返赛场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