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多0-1告负 尼斯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法甲第20轮,尼斯主场1-0战胜波尔多。圣马克西明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1分钟,卡拉莫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4分钟,接到萨巴利传球后,卡拉莫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3分钟,萨科在禁区内被侵犯,尼斯获得点球。第16分钟,圣马克西明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尼斯 1:0 波尔多。第20分钟,Maxime Poundjé为波尔多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22分钟,裁判向尼斯赫莱勒出示黄牌。第26分钟,波尔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接到圣马克西明传球后,Eddy Sylvestre 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1分钟,接到萨巴利传球后,卡拉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随后,接到布里安德传球后,帕索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35分钟,接到布里安德传球后,帕索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接到圣马克西明传球后,萨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0分钟,尼斯开出角球,接到普利西安边路传中球后,赫莱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4分钟,接到布里安德传球后,卡拉莫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卡拉莫传球后,布里安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8分钟,帕索斯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

第52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萨巴利将球破坏出底线,尼斯赢得角球。第54分钟,接到卡拉莫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60分钟,波尔多队卡玛诺换下了普拉希尔。第62分钟,Eddy Sylvestre为尼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3分钟,波尔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6分钟,波尔多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尼斯队沃尔特换下了马肯戈。一分钟后,波尔多队勒拉热尔换下了。第69分钟,尼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圣马克西明传球后,萨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75分钟,波尔多队科内柳斯换下了卡拉莫。一分钟后,尼斯队斯哈菲换下了萨科。第77分钟,接到科内柳斯传球后,卡玛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斯哈菲为尼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波尔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0分钟,尼斯开出直接任意球,普利西安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4分钟,尼斯队贾莱特换下了受伤的斯哈菲。第88分钟,波尔多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萨巴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接到萨巴利边路传中球后,布里安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4分钟,裁判向尼斯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尼斯本场射门9次,射正3次,控球率48.8%,角球5次,任意球17次,传球440次,抢断23次,越位1次,犯规17次,黄牌2张。

波尔多本场射门18次,射正4次,控球率51.2%,角球5次,任意球17次,传球460次,抢断16次,越位2次,犯规17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尼斯(4-3-3)

门将:40号本泰兹

后卫:23号萨尔,31号丹特,29号赫莱勒,20号阿塔尔

中场:27号马肯戈,25号普利西安,5号塔梅泽

前锋:18号萨科,7号圣马克西明,33号

波尔多(4-3-3)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4号孔黛,20号萨巴利,14号约万诺维奇,29号庞德耶

中场:18号普拉希尔,26号贝西克,5号奥塔维奥

前锋:7号布里安德,8号卡拉莫,10号卡鲁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