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也会思考人生?莫拉塔式吐饼惊呆众人 到手的金靴都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1-0战胜布莱顿,结束各项赛事两连败的同时拿下了2019年首胜。萨拉赫点射立功,利物浦继续保持着优势领跑积分榜。

萨拉赫点球破门瞬间

利物浦此役战意平平,尽管全场10脚打门却很少能够威胁到主队门将。虽然克洛普尽遣主力,但从场面上看,“大保健”式养生踢法的利物浦,显然希望在和“弱旅”交锋时保留实力,为之后的双线赛事做准备。90分钟的时间利物浦占据了近7成球权,但仅仅只有10脚打门,包括萨拉赫在内的利物浦攻击群,都踢得稍许艰难。

萨拉赫禁区摆脱能力一流

但这并不妨碍萨拉赫成为本场的致胜英雄。正当利物浦面对主队密集防守办法不多的时候,埃及法老挺身而出制造了一粒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帮助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并最终拿下3分。除此之外,萨拉赫全场比赛3次过人尝试全部成功,3脚打门射正两次还送出了3记关键传球,是“红军”此战最为活跃的球员。《Whoscored》给他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9分,球队喉舌《利物浦回声报》也送上赞美:“上半场面对包夹办法不多,但下半场则完全不同。一旦布莱顿给萨拉赫一丁点儿空间,他便创造了无限可能。”

萨拉赫点球破门

最后关头萨拉赫还有梅开机会,但米尔纳送到门前的传球被他离奇打飞。但这并不影响萨拉赫本场再一次为利物浦的争冠之旅立功——这是埃及人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第10次首开纪录,比其他任何英超球员都要多至少3次。此外,英超联赛过去10粒由左脚球员主罚的点球,有6记射失,只有萨拉赫过去4次12码前的单挑尝试成功改写比分。

萨拉赫吐饼

由于阿森纳早场输球且奥巴梅杨颗粒无收,凯恩则将在本轮迎战焕然一新的曼联。此役后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4球的萨拉赫,极有可能在本轮之后独占本赛季英超射手榜榜首。利物浦接下来的双线争冠之旅,萨拉赫舍我其谁。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