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利物浦小胜继续领跑 阿森纳爆冷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先赛7场,利物浦客场1-0布莱顿终结连败,萨拉赫点杀;西汉姆主场1-0力克阿森纳,赖斯世界波;切尔西2-1击败纽卡,佩德罗和威廉分别建功;莱斯特1-2不敌10人圣徒,肖恩-朗造2球,普劳斯建功;沃特福德2-1逆转水晶宫,卡斯卡特送乌龙后破门,克莱维利制胜;伯恩利3分钟2球,2-1逆转富勒姆,许尔勒世界波。【

布莱顿 0-1 利物浦

第50分钟,格罗斯禁区内背后踢倒萨拉赫,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萨拉赫主罚大力抽射破网,0-1!这是萨拉赫本赛季第14粒英超进球,追平了奥巴梅杨。最终利物浦客场1-0击败布莱顿,红军终结各项赛事2连败,海鸥军团近5场比赛首败。

西汉姆 1-0 阿森纳

第48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右路强行突到底线回传,后卫解围不远,纳斯里禁区内做球,赖斯直接右脚弧线球抽射破网,1-0!西汉姆取得领先。第64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突破低传门前,奥巴梅杨门前劲射将球打飞!第67分钟,拉姆塞分球,伊沃比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皮球滑门而出。最终西汉姆主场1-0击败阿森纳。

切尔西 2-1 纽卡斯尔

第9分钟,路易斯送出精准长传,佩德罗禁区内卸下皮球左脚凌空垫射破门,1-0!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第40分钟,里奇左侧角球传中,克拉克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1-1!纽卡扳平比分。第57分钟,阿扎尔中路突破吸引5人防守注意力后分球,威廉左路内切禁区闪出空当右脚搓射远角得手,2-1!最终切尔西2-1击败纽卡坐稳联赛第4的位置。

莱斯特 1-2 南安普敦

开场仅11分钟,门迪禁区内放倒肖恩-朗犯规,普劳斯罚入点球,0-1!南安普敦客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瓦利拉人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肖恩-朗反击中强行突入禁区小角度破网,0-2!下半时莱斯特换上巴恩斯和格雷加强进攻。第58分钟,里卡多-佩雷拉底线倒三角传球,恩迪迪撞射破门,1-2!此后莱斯特浪费多次机会,最终蓝狐主场1-2不敌10人圣徒。

水晶宫 1-2 沃特福德

第38分钟,水晶宫角球传中,门前乱战中卡斯卡特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0!水晶宫主场取得领先。第67分钟,霍莱瓦斯右侧角球传中,卡斯卡特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将功赎罪,比分变成了1-1!第73分钟,德乌洛费乌传球,迪尼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一分钟后,霍莱瓦斯界外球掷入禁区,后卫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前曼联中场克莱维利凌空抽射破门,1-2!沃特福德将比分反超!最终沃特福德在客场2-1逆转击败水晶宫。

伯恩利 2-1 富勒姆

开场仅2分钟,奥多伊送出漂亮的长传,许尔勒禁区右侧卸下皮球直接爆射破门,0-1!富勒姆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20分钟,亨德里克禁区右侧的攻门,皮球打中布莱恩折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第23分钟,亨德里克禁区内转身传中,奥多伊又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2-1!伯恩利3分钟2球反超比分。第26分钟,布莱恩传中,钱伯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此后双方都无力再破门,最终伯恩利主场2-1逆转击败富勒姆,戴奇的球队迎来联赛3连胜,富勒姆连败。

卡迪夫城 0-0 哈德斯菲尔德

一场保级大战,哈镇在客场攻势很猛,但却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两队只能0-0互交白卷。此役过后哈镇积11分继续垫底。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