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杯-米兰加时赛2-0胜进八强 库特罗内2球帕奎塔首秀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2018-19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2-0击败桑普多利亚,晋级意杯8强,1/4决赛的对手将是那不勒斯和萨索洛之间的胜者。帕奎塔上演米兰处子秀,库特罗内替补出场攻入加时赛的两个进球,安德烈-孔蒂、恰尔汗奥卢贡献助攻。

米兰加时击败桑普

比赛焦点

  1. 帕奎塔上演首秀:米兰3500先生帕奎塔上演红黑军处子秀,虽然总体发挥中规中矩,但脚下技术确实不俗。
  2. 安德烈-孔蒂助攻:因伤久疏战阵的小孔蒂此战贡献精彩助攻。
  3. MVP 库特罗内:加时赛替补出场后,库特罗内两次精彩的凌空垫射攻入2球,AC米兰金童厥功至伟。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新援帕奎塔首发出场,苏索伤缺。开场不久,利内蒂因伤被杨克托换下。第24分钟,桑普冲吊禁区,雷纳摘高球脱手,卡普拉里门前近距离补射但与防守球员接触后摔倒错过机会,桑普全队围住主裁判抗议,索要点球,裁判不为所动,并向拉米雷斯出示黄牌。第25分钟,桑普开出角球,夸利亚雷拉后点近距离抢点射门,球却鬼使神差未能踢上!

第28分钟,卡普拉里外围远射打偏。第29分钟,拉米雷斯接直传形成单刀,但雷纳出击排险。第43分钟,凯西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斜射,球略略偏出远角!

第47分钟,夸利亚雷拉弧顶处劲射被萨帕塔封堵。第67分钟,恰尔汗奥卢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低射,球被门将没收。第69分钟,卡斯蒂列霍右路传中,中路帕奎塔高高跃起头球冲顶但未能够到皮球,后点恰尔汗奥卢小角度近距离铲射,球偏出远角。第73分钟,帕奎塔外围大力劲射直飞死角,门将全力扑救但未能触到皮球,球略略偏出。

第75分钟,米兰定位球传中,巴卡约科头球点下,伊瓜因小角度劲射破门。但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8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内攻门,球蹭近角立柱偏出。第79分钟,萨波纳拉接直传突入禁区右侧单刀面对门将雷纳,但他的小角度推射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83分钟,埃克达尔外围大力爆射,雷纳单掌将球扑出!此后帕奎塔因伤被换下。第90分钟,凯西外围爆射打偏。常规时间0-0战平,比赛进入加时。

第93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左路攻门被后卫后封堵,埃克达尔大禁区线附近补射打高。第95分钟,米兰逃过两劫,先是替补出战的考纳斯基接直传单刀突入禁区,但他单挑门将的攻门被雷纳扑出,随后角球开出,桑普中路将球争下,考纳斯基后点小角度捅射,雷纳在门线前将球摁住!

第10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安德烈-孔蒂右路精确传中,库特罗内小禁区线上腾空跃起凌空垫射破门!AC米兰1-0打破僵局。

第108分钟,考纳斯基接到右路低平传中,小禁区线上劲射被雷纳下意识封出!

第108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起球长传,库特罗内距门15米处凌空垫射,球越过出击的门将拉斐尔吊入空门!AC米兰2-0锁定胜局。库特罗内指着胸前队徽疯狂庆祝。

第114分钟,桑普门将拉斐尔手接队友脚踢回传球,裁判吹罚小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恰尔汗奥卢大力爆射被人墙封堵。

数据统计

米兰全场比赛处于被动,依靠门将多达13次的扑救,依靠8次射正打入2球相对更高的效率,米兰惊险晋级。

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3-1-2):33-拉斐尔/7-雅科波-萨拉、3-安德森、26-托内利、29-穆鲁/10-普拉埃特、6-埃克达尔、16-利内蒂(14-扬克托,第21分钟)/11-拉米雷斯(5-萨波纳拉,第77分钟)/27-夸利亚雷拉(99-考纳斯基,第95分钟)、17-卡普拉里(92-德弗雷尔,第90分钟)

AC米兰(4-3-3):25-雷纳/20-阿巴特(12-安德烈-孔蒂,第101分钟)、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帕奎塔(11-博里尼,第85分钟)/7-卡斯蒂列霍(63-库特罗内,第91分钟)、9-伊瓜因(93-拉克索尔特,第111分钟)、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