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晚22时15分起视频播3场英超 热刺激战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2时15分起视频直播3场比赛,热刺激战曼联、曼城对阵狼队、埃弗顿PK伯恩茅斯,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0时30分 热刺VS曼联 免费场次

波切蒂诺VS索尔斯克亚

热刺上轮在客场3-0击败卡迪夫城,在足总杯和联赛杯半决赛上也分别击败特兰米尔和切尔西,状态非常平稳。曼联在索尔斯克亚带领下迎来5连胜,其中联赛4连胜,不过之前红魔的对手都比较弱,与热刺的比赛将是索帅迎来的第一个大考,他能带领曼联迎来英超5连胜吗?

这场比赛,戴尔将缺席,小卢卡斯出战成疑,登贝莱和维尔通亨恢复了训练,但出战可能性不大;曼联方面,因腿部问题错过足总杯的博格巴将回到先发阵容,拜利仍被禁赛,斯莫林、罗霍将缺席。

谁是热刺和曼联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答案无疑是孙兴慜和博格巴,自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贡献4球3助攻,而在同期孙兴慜的表现甚至更好,韩国球星在这4场比赛中贡献5球3助攻,这场比赛谁能延续强劲势头?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时 曼城VS狼队 会员场次

上轮联赛曼城2-1击败争冠对手利物浦,士气大大提高,在足总杯和联赛杯比赛中,他们分别以7-0和9-0的比分横扫弱旅,两场比赛打进16球,曼城的进攻手们都找回了感觉。此役曼城将迎战苦主狼队,由于利物浦已经在本轮1-0击败布莱顿,要想继续追击对手,瓜帅的球队必须要拿到3分。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队在主场1-1与曼城战平,上赛季联赛杯第4轮,狼队一度将曼城逼入点球大战,因此这场比赛对曼城来说绝对是一场硬仗,刚刚在足总杯上2-1淘汰利物浦的狼队士气正盛。

瓜迪奥拉赛前透露,阿圭罗已经在周五恢复训练,孔帕尼的情况也在好转,这两名球员都有机会出战狼队,而布拉沃和门迪则继续高挂免战牌。狼队方面可以有一套完全健康的阵容,迭戈-若塔已经在与利物浦的足总杯上复出并有助攻,阿达马-特劳雷也可供调遣。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2时15分 埃弗顿VS伯恩茅斯 会员场次

马尔科-席尔瓦的日子并不好过,上轮他们在主场0-1输给莱斯特后,最近8轮联赛他们只赢了伯恩利,其他7场输了5场,在积分榜上也下滑到了下半区。不过好在他们在足总杯2-1淘汰林肯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此役埃弗顿的对手是伯恩茅斯,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2-2战平,最近3次坐镇主场太妃糖都击败了对手。

伯恩茅斯上轮3-3战平沃特福德,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没有胜绩,樱桃军团目前积27分与埃弗顿一样,从双方实力上来说,这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埃弗顿没有新的伤病问题,迪涅、安德烈-戈麦斯、理查利森等主力预计会重返首发,伯恩茅斯方面,弗朗西斯、格斯林、刘易斯-库克和索兰克受伤,威尔逊、弗雷泽和约书亚-金都上阵成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