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1小胜纽卡斯尔 佩刀进球威廉联赛破荒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2轮切尔西主场2-1战胜纽卡斯尔,佩德罗首开纪录,克拉克扳平比分,威廉下半场再次帮蓝军反超。

比赛亮点:

  1. 阿扎尔进球助攻均上两双:阿扎尔本场比赛助攻了威廉的进球,在联赛中送出10次助攻的他,也成为英超本赛季首位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仅次于梅西(16球10助攻)。
  2. 威廉打破两个半月联赛球荒:今天对纽卡斯尔进球后,威廉打破了长达两个半月的联赛球荒,他上次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28日客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佩德罗,西班牙人不但开场9分钟就帮球队打破僵局,而且在场上的跑动非常积极,两个边路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最近的4场联赛中,佩刀已经打入了两球。

精彩回顾:

第9分钟,路易斯中场长传,佩德罗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停球挑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纽卡斯尔。

第25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威廉将球传入禁区,路易斯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纽卡斯尔利用角球发动进攻,勒热纳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被门将得到。

第33分钟,佩德罗的远射角度有些正,皮球被门将稳稳没收;第35分钟,隆东前场中路头球摆渡,佩雷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偏出,纽卡斯尔险些扳平比分。

第40分钟,纽卡斯尔开出左侧角球,克拉克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1!

第47分钟,坎特分球,佩德罗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56分钟,阿隆索前场左路下底传中,佩德罗点球点附近的抽射被门将没收。

第57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沿分球,威廉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切尔西2-1再次反超。

第64分钟,路易斯后场长传,威廉禁区左侧的吊射被门将奋勇扑出底线;10分钟后,切尔西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高出横梁。

数据分析:

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险胜对手,10次射门仅仅比纽卡斯尔多出1次,不过6次射正比对手多了4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6%,这比对手高出32个百分点,697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346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63'巴克利)

前锋:22号威廉、11号佩德罗(80'奥多伊)、10号阿扎尔(87'吉鲁)

纽卡斯尔: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2号耶德林(82'曼基略)、20号勒热纳、6号拉塞尔斯、2号克拉克

中场:36号朗斯塔夫、14号海登、17号佩雷斯(82'墨菲)、11号里奇、30号阿特苏

前锋:9号隆东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