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轻取10人亚眠 卡瓦尼传射姆巴佩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0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0轻取亚眠。卡瓦尼传射建功,姆巴佩和马基尼奥斯各入一球,亚眠的阿德农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比赛亮点:

  1. 巴黎赛季不败领跑:在客场击败亚眠后,大巴黎取得法甲的两连胜,并保持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继续领跑积分榜。
  2. 姆巴佩赛季第18球:姆巴佩送出一粒入球锁定胜局,本赛季至今,姆巴佩为大巴黎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8球,其中法甲14球。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卡瓦尼 乌拉圭锋霸本场传射建功,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各项赛事为大巴黎送出14球和4次助攻,其中法甲11球3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姆巴佩、德拉克斯勒和迪马利亚构成第二攻击梯队,阿尔维斯和维拉蒂双后腰。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8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球,德拉克斯勒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卡瓦尼的攻门打飞。第16分钟,维拉蒂直传,姆巴佩外脚背的撩射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34分钟,姆巴佩妙传,迪马利亚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挡出。第44分钟,阿尔维斯传中,马基尼奥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5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传中,迪马利亚的攻门打在布林的手臂上弹出,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亚眠。

卡瓦尼操刀命中

第66分钟,阿德农侵犯姆巴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亚眠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7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打出快速流畅的反击,卡瓦尼右路传中,姆巴佩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命中,比分改写为2比0。

阿德农两黄变一红下场

姆巴佩推射破门

第71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迪亚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左翼传中,马基尼奥斯包抄攻门得手,巴黎圣日耳曼3比0大胜亚眠。、

马基尼奥斯攻门得手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0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3球,亚眠仅4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74%,亚眠只有26%。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亚眠(5-3-2):

门将:1号古特纳

后卫:2号普林斯、12号迪巴西、4号克拉夫斯、25号勒冯、3号阿德农

中场:17号布林(75分钟,24号博德默尔)、5号格纳霍雷(75分钟,11号奥特罗)、6号蒙孔杜

前锋:10号门多萨(85分钟,21号拉法尔-库尔扎瓦)、20号蒂米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14号贝尔纳特

后腰:13号阿尔维斯、6号维拉蒂(76分钟,20号莱文-库尔扎瓦)

中场:7号姆巴佩(80分钟,17号舒波-莫廷)、23号德拉克斯勒、11号迪马利亚(71分钟,27号迪亚比)

前锋:9号卡瓦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