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沙特2-0黎巴嫩2连胜1球不丢 成第7支提前晋级队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亚洲杯E组第2轮的较量中,黎巴嫩迎战沙特。上半场,穆瓦拉德为沙特先下一城,第66分钟,摩格维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沙特2-0击败黎巴嫩,取得2连胜提前1轮晋级。

由于C组和D组第3名球队最后的积分都不可能达到4分,东道主阿联酋(4分)也提前出线,加上约旦(B组),中国、韩国(C组),伊朗、伊拉克(D组),沙特(E组)在内,一共7支球队提前晋级。

【E组】沙特2-0黎巴嫩

首轮比赛,沙特4-0大胜朝鲜,而黎巴嫩则是0-2负于了卡塔尔,沙特此役取胜就将提前出线,黎巴嫩必须抢分才能保留希望。两队最近的4次交手,沙特2胜1平1负占据上风,2008年的世预赛,沙特对黎巴嫩双杀,最近一次在2014年的交手则是1-1战平。

第12分钟,黎巴嫩后卫奥马里解围失误,直接为阿尔-穆瓦拉德送出乌龙助攻,阿尔-穆瓦拉德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帮助沙特队首开纪录,1-0。

阿尔-穆瓦拉德破门

第36分钟,沙特获得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阿尔-布雷克操刀主罚,一脚重炮轰门造成黎巴嫩门将脱手,但好在自家后卫抢先一脚解围。上半场比赛战罢,沙特1-0领先。

第53分钟,哈坦-巴比尔禁区右侧拿球,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直接弧线球射门,被黎巴嫩门将扑出。

第66分钟,哈坦-巴比尔右路拿球面对2名黎巴嫩防守球员,突然起左脚传中,摩格维前插,在2名黎巴嫩后卫的贴防下铲射,近距离将球送入球门,沙特将比分扩大为2-0。

摩格维破门

此后的比赛,沙特尽管连续调兵遣将,但仍然牢牢掌控着场上主动权,将2-0的比分守到终场,取得连胜的同时提前1轮晋级。

黎巴嫩出场阵容:1-马迪-哈里尔;3-祖拿迪、6-奥马里、11-米歇尔;2-艾尔-赛因、13-菲利克斯-米歇尔(70’黄牌)、15-海瑟姆-福尔(第73分钟 20-阿泰亚)、19-夏曼;7-马特图克(第75分钟 14-马塔尔)、9-埃尔-赫尔维、10-海达尔(第86分钟 17-塔汉)

沙特队出场阵容:21-阿尔-奥维斯;2-阿尔-布雷克、4-阿尔-布莱希、12-沙姆拉尼、23-阿尔-法蒂尔;10-阿尔-海达尔(82’黄牌)、11-哈坦-巴比尔、14-阿卜杜拉-奥泰夫(第84分钟 15-扎莱布)、16-摩格维、20-普里茨(41’黄牌第79分钟 18-贾里姆);19-阿尔-穆瓦拉德(第73分钟 8-阿尔-谢赫里)

【D组】:伊朗2-0越南;伊拉克3-0也门

凭借阿兹蒙的梅开二度,伊朗2-0轻取越南,2轮全胜,打进7球不丢1球提前1轮晋级。

伊拉克则由穆罕默德-阿里、巴沙尔-波尔杨和阿巴斯连入3球,以3-0战胜也门,同样取得连胜提前1轮出线。

由于伊朗净胜球方面有巨大优势,末轮的两伊对决,伊朗只要保持不败即可获得小组头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