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体育主场战平波尔图 双方0-0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葡超第17轮,葡萄牙体育主场战平波尔图,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5分钟,波尔图开出角球,科罗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波尔图埃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Eder Milit?o将球破坏出底线,葡萄牙体育赢得角球。第15分钟,科茨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科罗纳为波尔图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16分钟,葡萄牙体育杰弗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布拉希米为波尔图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3分钟,葡萄牙体育B-费尔南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为波尔图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佩雷拉将球破坏出底线,葡萄牙体育赢得角球。

第36分钟,葡萄牙体育开出角球,接到杰弗森边路传中球后,多斯特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波尔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3分钟,波尔图队穆尼奥斯换下了受伤的佩雷拉。

第47分钟,葡萄牙体育队里斯托夫斯基换下了受伤的加斯帕尔。第60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葡萄牙体育开出角球,迪亚比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5分钟,波尔图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特莱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7分钟,接到传球后,布拉希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9分钟,Eder Milit?o将球破坏出底线,葡萄牙体育赢得角球。第75分钟,波尔图队 Fernando 换下了Tiquinho Soares。第77分钟,葡萄牙体育开出角球,接到里斯托夫斯基边路传中球后,多斯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1分钟,葡萄牙体育队换下了迪亚比。第83分钟,波尔图队爱尔那尼换下了佩雷拉。

第85分钟,葡萄牙体育科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接到特莱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7分钟,葡萄牙体育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布拉希米传球后,穆尼奥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9分钟,波尔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0分钟,葡萄牙体育队彼得洛维奇换下了受伤的。第93分钟,古德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波尔图Fernand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葡萄牙体育本场射门12次,射正3次,控球率49.4%,角球7次,任意球20次,传球364次,抢断12次,越位3次,犯规22次,黄牌4张。

波尔图本场射门9次,射正1次,控球率50.6%,角球3次,任意球23次,传球380次,抢断16次,犯规19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葡萄牙体育(4-3-3)

门将:40号Renan Ribeiro

后卫:4号科茨,5号杰弗森,22号马蒂乌,76号加斯帕

中场:8号B-费尔南德斯,86号古德利,37号Wendel

前锋:28号多斯特,17号纳尼,23号迪亚比

波尔图(4-4-2)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13号特莱斯,3号Eder Milit?o,2号佩雷拉,28号Felipe

中场:22号佩雷拉,8号布拉希米,16号埃雷拉,17号科罗纳

前锋:29号Tiquinho Soares,11号Moussa Marega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