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沃特福德2-1逆转水晶宫 前曼联中场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水晶宫主场1-2惨遭沃特福德逆转,卡斯卡特自摆乌龙后破门救赎,克莱维利制胜。

水晶宫最近状态不错,最近5轮联赛霍奇森的球队赢下3场,只是在主场0-1小负切尔西。而沃特福德的状态也把持得不错,最近6轮联赛大黄蜂只输给了切尔西,两支球队都在足总杯第3轮过关,这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水晶宫将更有赢球欲望,最近2次坐镇主场,水晶宫都击败了沃特福德。

此役,水晶宫继续排出汤森、乔丹-阿尤和扎哈组成的三叉戟,库亚特、米利沃耶维奇和麦克阿瑟构建3中场,汤姆金斯和萨科镇守防线。沃特福德方面,德乌洛费乌和迪尼搭档锋线,维尔-休斯和佩雷拉在身后。

第2分钟,卡普埃和卡斯卡特连续外围攻门被封出。第4分钟,比萨卡放倒佩雷拉犯规,佩雷拉任意球攻门将球打高。第11分钟,范安霍尔特传球,扎哈外围右脚劲射被化解。第19分钟,沃特福德换人,谢马替下受伤的维尔-休斯。第21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传球,乔丹-阿尤禁区内头球顶偏。

第26分钟,库亚特禁区前右脚劲射将球打高,随后汤森传球,米利沃耶维奇外围右脚远射被挡。第35分钟,霍莱瓦斯传中,迪尼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两分钟后,比萨卡传中,乔丹-阿尤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38分钟,水晶宫角球传中,门前乱战中卡斯卡特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0!水晶宫主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亨内塞替下受伤的门将瓜伊塔,随后米利沃耶维奇右脚低射被福斯特化解。上半场比赛水晶宫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62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外围右脚劲射被化解。两分钟后,杜库雷传球,谢马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67分钟,霍莱瓦斯右侧角球传中,卡斯卡特远点高高跃起头槌破网将功赎罪,比分变成了1-1!第71分钟,乔丹-阿尤传球,扎哈禁区左侧左脚攻门打偏。

第73分钟,德乌洛费乌传球,迪尼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一分钟后,霍莱瓦斯界外球掷入禁区,后卫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前曼联中场克莱维利凌空抽射破门,1-2!沃特福德将比分反超!第78分钟,本特克伤缺4个月后复出替下麦克阿瑟,施鲁普随后也换下乔丹-阿尤。第87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传球,本特克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库亚特传球,扎哈小角度攻门被化解。最终沃特福德在客场2-1逆转击败水晶宫。

出场阵容

水晶宫(433):

门将:31-瓜伊塔(13-亨内塞45')

后卫:29-比萨卡、5-汤姆金斯、12-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8-库亚特、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17-本特克78')

前锋:10-汤森、14-乔丹-阿尤(15-施鲁普83')、11-扎哈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1-费梅尼亚、6-马里亚帕、15-卡斯卡特、25-霍莱瓦斯

后腰:29-卡普埃、16-杜库雷

中场:19-维尔-休斯(12-谢马19'[8-克莱维利68'])、37-佩雷拉(11-马西纳93')

前锋:7-德乌洛费乌、9-迪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