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卡迪夫城0-0闷平哈镇 保级大战争议点球被取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卡迪夫城坐镇卡迪夫城体育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90分钟时间里两队均未创造出破门机会,最终这场保级大战以0比0闷平的结果收场。

卡迪夫闷平哈镇

卡迪夫城在最近6场各项赛事中输掉4场,在英超积分榜暂居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哈德斯菲尔德此前遭遇各项赛事9连败,英超则惨遭8连败排名垫底。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哈德斯菲尔德是英超前21轮进球最少的球队,卡迪夫城则是进球并列第三少的球队,两队如何提升自己的攻击力?这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卡迪夫城本场排出4141阵型,帕特森出任中锋。门德斯-莱因和霍伊莱特在两翼活动,贡纳尔松、阿特尔和卡马拉萨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莫里森和巴姆巴搭档中卫,本内特和埃库勒-曼加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埃瑟里奇。哈德斯菲尔德方面,穆涅单骑突前,庞切昂也首发出战。

第1分钟,阿特尔的远射被封堵。第9分钟,普里查德突破传球,庞切昂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庞切昂送出妙传,普里查德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也被封堵。两分钟后,比林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24分钟,庞切昂再度分球,卡春加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在本内特身上弹出底线。

第33分钟,穆涅分球,卡春加插上远射被埃库勒-曼加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普里查德传中,穆涅的头球攻门又被门德斯-莱因挡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比0互交白卷。

第54分钟,普里查德传球,庞切昂的远射败贡纳尔松封堵出底线。第63分钟,普里查德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哈德约纳伊右路传球,庞切昂的远射打在巴姆巴身上弹出底线。第65分钟,比林传球,穆涅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哈德约纳伊右路传中,穆涅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0分钟,门德斯-莱因分球,帕特森的远射被辛德勒挡出底线。两分钟后,霍格传球,赞卡30米开外的远射打飞。第76分钟,哈德约纳伊突入禁区被本内特撞倒,主裁判李-梅森一开始判罚了点球,但在征询助理裁判意见后取消了点球判罚。第86分钟,赞卡传球,卡春加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1分钟,贡纳尔松的攻门也被封堵。第93分钟,哈德约纳伊右路传中,德波伊特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两队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双方出场阵容: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号埃瑟里奇

后卫:5号埃库勒-曼加、4号莫里森、22号巴姆巴、3号本内特

后腰:17号贡纳尔松

中场:19号门德斯-莱因(73分钟,32号希利)、7号阿特尔、21号卡马拉萨(64分钟,8号拉尔斯)、33号霍伊莱特

前锋:13号帕特森

哈德斯菲尔德(4-2-3-1):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33号哈德约纳伊、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37号杜尔姆

后腰:8号比林、6号霍格

中场:9号卡春加、21号普里查德(73分钟,18号姆本扎)、42号庞切昂

前锋:24号穆涅(87分钟,20号德波伊特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